close

昨天半夜睡得正熟的我,突然被吵醒了,


老公一直用手拍我,還說了一句話,不過我沒聽清楚他在說什麼,


當時我以為他在做夢,完全沒理會的繼續睡了,


隔沒多久,他又開始拍我了,我問他:「到底幹嘛啦?」


他沒回答,我又自以為是的認為他該不會是要我安靜的聽什麼聲音,


心理想該不會有小偷進來我家吧,畢竟年關將近了,


我豎起耳朵認真的聽,聽了二分鐘還是沒聽到什麼聲音,


這時老公又敲我了,我忍不住叫他,問他叫我到底什麼事啊?


結果他有氣無力的說:「我在敲門啊。」說完他又睡著了,


當時我覺得很無耐,竟然被當成門在敲,


而且他很快的又入睡了,啊…我竟然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