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節是最近幾年來最長的一個,政府表定九天連假,


因為經濟不景氣我們公司前後各多一天一連放了十一天,


從1月23日開始放到2月2日,2月3日初九才要正式開工,


而我這次的春節假期過得實在是非常充實、行程滿檔~


這十一天我在做些什麼事呢?讓我來想想~


 


1/23(五)


早上出門去剪頭髮及洗頭髮,桂來中壢接我一起去sogo買東西,


 接著到桂家準備結婚要用的東西…


 


1/24(六)


早上三點半起床陪桂去畫妝,在桂的婚禮中渡過了大半天,


               婚宴結束後根據桂她們的習俗陪嫁的人要回到桂家才可以返家,


               因此回到桂家再回家已是下午五點了…


 


1/25(日)


這一天是除夕在家拜拜及大掃除~


 


1/26(一)


初一是這整個年假唯一一天沒出門的日子,在家睡飽飽及看電視過一天~


 


1/27(二)


初二先回我的娘家再陪爸媽回媽媽的娘家,倫倫、昴昴和表哥的女兒玩得很開心…



              老姐因為還在坐月子今年沒辦法回娘家,


吃飽喝足後到土城接老姐的兩個寶貝女兒回南崁,


晚上在娘家玩牌玩到十一點才回家~


 


1/28(三)~1/29(四)


和二技同學約好去苗栗玩二天~


 


1/30(五)


初五跟同事約好到小羽家玩,同事游泳老公也小玩了一下,


小羽及羽爸、媽準備了很多美食給我們吃,晚上又辦了一桌好料的,


吃完晚餐後,我和老公沒有加入戰局,我們在一旁玩wii,玩到全身酸痛~


 


1/31(六)


初六帶小朋友們到復興鄉的綠光森林~


 


2/01(一)


初七陪爸媽回三峽,因為初六是清水祖師爺的生日,每年輪一個姓氏殺豬公比賽,


每年的初五到初七是三峽最熱鬧的時候,所以我們都會挑一天回三峽去…





看上面幾張照片就知道人潮有多少了,逛完三峽後,再把安安及卉兒送回土城去,


雖然這兩個小朋友還沒開學,卉兒也還不想回家,不過阿姨我要開工了~


2/02(二)


要不是老公今天開工,不然這麼好的天氣我一定又會跑出去玩的,


本來想在家好好的睡飽飽及洗衣服的,前一晚接到同事的電話要去小羽家再戰第二回合,


結果我又答應了,早上老公上班前先幫我把衣服放到洗衣機,


九點多我起來晒衣服及手洗不能放洗衣機的衣服,接著同事來家裡載我,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今年的年假幾乎天天都往外跑,過得非常充實,不過也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