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小胖打了電話給我,問我今天有什麼活動,


我跟他說答應媽媽和姊姊要回娘家,


小胖說那待會在老地方等我拿之前去玩的照片給我,


我和老公本來也要燒一片桂結婚的光碟給他的,


但是老公那台爛電腦燒了一個多小時還給我燒壞掉


因為已經過了十二點家人還在等我,


只好打電話跟小胖說下次再給他,他說沒關係那他先拿給我,


最後到了老地方小胖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他拿了一袋東西給我,


我心裡想我們有出去玩到光碟要用一大袋裝這麼誇張嗎


後來看了一下,小胖說是他從花蓮帶回來的名產,


 有十條羊羹和碳烤鴨腿~



小胖人也太好了吧!沒想到回花蓮過年還帶了名產給我,真是太感動了~


回娘家後把小胖的名產分給家裡的小朋友吃,還跟大家說這是小胖買的,


要吃的人要拿著拍一張照片還要說謝謝小胖叔叔,小朋友都很配合~



小朋友一直問我羊羹是什麼,我也答不出來,


我就跟他們說是像果凍的東西,還好都吃得很開心~



羊羹被大家吃光光,碳烤鴨腿就交給媽媽料理了,


因為小胖跟家裡的人都還算滿熟的,


之前爸媽還住三峽時,小胖有經過三峽還會去探望他們,


媽媽還說很謝謝小胖的名產,很久沒看到他了,要我跟小胖說有空到家裡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