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三不五時媽媽就叫我和老公載她去買土或去朋友的田挖土,


因為次數太頻繁了,我還常常跟媽媽開玩笑不要再買土了,我買塊田給妳算了~


她在家裡的頂樓種了許多東西,其實我很少上去看,


今天回娘家媽媽一直說她樓上的櫻花開得有多美,要我上去看一看,


她知道我愛拿相機亂拍,還叫我要帶相機上樓拍她的花,


上來一看媽媽這小小的頂樓還真像一個小型的農場,有花、菜、果樹…


先來看看她的花園部份,有盛開的櫻花、凋謝的梅花和稀少的桃花~






媽媽的菜園裡有白菜、茼萵、高麗菜、地瓜葉、九層塔、蔥…


媽媽還開心的指著爸爸幫她搭一半的棚子,


搭好後要種菜瓜?還是絲瓜,哈哈我忘了反正就是要攀藤的某種瓜~



看到有菜蟲咬過就知道媽媽的菜是沒濆農藥的健康菜了~



接著是媽媽的果園部份,有檸檬、桃子、荔枝、蕃茄、桑椹…


還有一種我也不知是什麼的神秘果~




每次回娘家媽媽都會拔她種的菜讓我帶回家,


這次見識到了這個不同凡響的頂樓,


希望今年夏天可以吃到媽媽種的荔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