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同學聚餐時,小蜜坐妮妮的幫寶椅很開心,本來媽咪我也要幫她買一個的,


但是上網查了一下,意外發現也有人在出租幫寶椅,


想一想幫寶椅的使用期限真的不長,有大腿腿圍的限制,


而且幫寶椅只是輔助還不會坐的寶寶,


倒不如用租的等到小蜜會坐以後再買餐椅,


餐椅的使用期限就比較長了,所以媽咪我馬上上網租一個~



和賣家約了6/19號面交,一個月的租金是200元,我先租二個月,


除了租金外也要押金1500元,等歸還椅子時押金就會退回,


拿到幫寶椅還有外箱裝著,椅子很乾淨,賣家出租前都會清潔消毒,


安全起見我還是有再清潔消毒一次~



賣家租給我黃色的,拿了幫寶椅後帶著小蜜到姐姐家玩~



小蜜坐在椅子上和她的表姐玩,笑的很開心~


有了幫寶椅真的方便很多,


因為小蜜現在都不愛躺著,很喜歡人家抱立著的,


所以當她不想躺時就讓她坐幫寶椅,這樣就不用一直抱著,


而且小蜜即將要滿六個月了,要邁入吃副食品的階段了,


到時後就可以坐著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