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蜜加入了我們的生活後,我們一家變得很不一樣了,


老公超愛她的寶貝女兒的,什麼都以她為主,


某天下午這倆父女面對面睡午覺,感情很好~



白天是這樣,到了晚上小蜜也是頭對著爸爸,腳對著我,


有時一動就是雙腳猛踢我,那股狠勁感覺是想把我踹下床,


連續這一週來我的頭、臉、手、反正上半身幾乎都被她踢過了,


本來她睡她的嬰兒床好好的,老公硬要讓她睡在床上,


我認為寶寶就該睡她的床,才不會和我們互相影響各自的睡眠品質,


結果他們倆的睡眠品質應該都沒影響,影響的是我的吧!!


今天如果老公還是要讓她睡床上,


我一定要跟他換邊睡,看看小蜜是不是會改踢她把拔,


親愛的寶貝,千萬不要還是踢媽咪,如果妳還是踢媽咪,


那媽咪真的要讓妳去睡嬰兒床囉!如果妳把拔堅持不讓妳睡嬰兒床,


那我就…


我就………………


我就來去睡嬰兒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