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蜜把拔的第一個父親節,為了幫他們父女倆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早在一個半月前就幫他報名了包尿布比賽,


報名這個活動後,每次只要小蜜要換尿布時,我都會叫小蜜把拔來換,


我的理由是〝要參加比賽要多練習〞,其實平常老公就常幫小蜜換尿布,


只是現在更有好的理由讓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偷懶真不錯,


這個比賽是七~十一個月的寶寶可以參加的,機會只有一次,過了這個時期就沒有了,


為了讓小蜜的嬰兒時期有更多珍貴的回憶我們今天來到台北京華城,


或許她長大根本不記得,不過沒關係媽咪我會用相片幫妳記錄下來~



小蜜很認真的聽主持人講解規則,今天共有76組參賽取前五名~



看她信心滿滿的表情~



賽前也積極的做熱身運動~



比賽開始了,外國把拔也來參賽,混血兒寶寶真可愛~



終於輪到小蜜和把拔上場了,我們是第55號參賽者~



總共是花了9秒16~


最後竟然是第六名,而且我們只輸了0.38秒,好可惜哦~


這個第二名的也是犯規,看到沒?多一個人在抓小孩,勝之不武,


其實前五名,只有一個把拔沒犯規,


其他有二個把拔是把新尿布直接打開放在寶寶屁鼓下,


我們以為那些有犯規的會被取消資格,


結果竟然沒有,就這樣我們得到了第六名~


看得出來老公很失落,其實我也很失落,主持人送了我們一包尿布當安慰獎,


雖然前五名的獎品很好很豐盛,但是我最想要的其實是那張獎狀,


因為差一點就可以幫小蜜拿到人生中的第一張獎狀了,


老公沒關係,你已經是最棒的把拔了,關於小蜜的大小事你都很認真在做,


你和小蜜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