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和同事到大溪吃飯,原本是為了促成一段姻緣,


小雲朵星期四打電話去訂位餐廳說星期六已客滿,後來改了星期日,


結果女主角因為有事沒辦法參加,我們這群愛吃的同事還是硬要去~




這間餐廳沒有特別的建築,就是一般的透天厝而以~



看看菜單,不是景觀餐廳價位還算蠻貴的,


想必應該不錯吃,不然生意怎麼會這麼好~



套餐的副餐看起來很豐盛~



開放式的廚房,午餐是11點半開始營業,不一會兒也是客滿了~



這是贈送的兒童餐~



開胃菜:咖哩鮮果蝦拼酥脆厚餅佐鮪魚醬,名字有夠長的啦!!


服務生說今日的鮪魚那部份改成牛肉,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的不變還是鮪魚醬,


同事說那一口牛很好吃~



麵包,名字一樣很長,我懶得打了,總而言之加上醬還不錯吃~



湯品,我的是豬肉培根蔬菜湯,其他人的是牛肉口味的,還不錯喝而且滿大一碗的~



田園蔬果沙拉佐雙醬,水果的那一盤不錯吃,只是大家的水果都不太一樣,


另外那一些蔬菜有夠酸的,應該是百香果的關係,我不喜歡這麼酸的,


去年大肚子來吃可能就會喜歡吧~



熱前菜:干貝焗飯,好好吃哦~



沙碧也就是冰沙,今天的吃起來是芒果口味的~



左上:12盎司的嫩肩牛排,真的很大塊,


右上:7盎司的菲力牛排,老公覺得普通,


左下:雪花豬,是還不錯吃,可是沒有680的價值,


右下:南極圓鱈,這個很好吃~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很大一盤,小倩說醬汁太少所以太乾,沒有naomi的好吃~



配主餐的葡萄酒,牛排配紅酒,其他的配白酒,


我和小羽吃鱈魚配的白酒又和他們其他人的白酒不一樣,


他們的比較好喝甜甜的,我們的酸酸的~



甜點,奶酪好吃,烤布丁上面的糖有點太厚烤完後有點苦苦的,冰淇淋我覺得普通~



飲料,普通,我跟小倩都覺得水還比較好喝,


他們的水是有水蜜桃味道,比起一般的檸檬水更好喝,


大家都很愛,小羽還狂喝三大杯~


吃完這一餐已經二點多了,我和老公第一次假日外出沒帶小蜜,


拋棄女兒去吃大餐,這對良心不安的父母吃完飯趕緊回家去~


 


巧歐‧里昴異國料理


桃園縣大溪鎮埔頂路一段200號


電話:03-3909803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