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了我就滿八個月了…



我把拔很喜歡整我,什麼東西都要蓋在我頭上,


連洞洞毯也要拿來把我裝扮成開喜婆婆,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把拔和媽咪買了0歲BOOK給我,每天都有讀書時間,


我想要自己看他們都不答應,硬要陪我看,我說我不會撕破他們都不相信~



七個月開始把拔每天晚上都會陪我練習爬爬,


我只要聽到他喊〝寶寶爬行時間〞我就知道我的體育課來了,


所以我已經很會爬了哦~媽咪快幫我報名爬行比賽讓我大展身手…



把拔很嚴格他說一定要爬滿四個月才要讓我坐學步車,


他都不知道我已經偷偷練習扶著東西站起來,


有時被他和媽咪看到我站著,他們還會把我扳倒…



~~~~~~~~~~~~接著是媽咪的記錄~~~~~~~~~~~~


1. ㄋㄟ ㄋㄟ喝190一天喝四餐,不過有時會沒喝完,


所以原本一天二餐副食品,我打算這個月開始改為三餐~


2. 副食品的稀飯已經吃眾合味的了,就是有賓仔骨+吻仔魚+紅蘿蔔+高麗菜去熬再打成泥,


餅干除了米餅外還有旺仔小饅頭


3. 8月8日那天發現下排有一顆牙齒發出來了,聽說一般是一次長二顆,


婆婆說如果只長一顆是叫〝孤齒〞就是要跟姑姑要鞋鞋裡面再裝一小包米,再把米煮成粥吃


4.  8月8日包尿布比賽那一天回家後小蜜開始會叫爸爸了,


可能看把拔得到第六名很難過,給他一點安慰,這個父親節老公的心情跟洗三溫暖一樣


5.很愛發出〝ㄆㄨ〞的聲音,口水會一直ㄆㄨ出來,方圓一公尺之內都會被口水攻擊


6. 這個階段是好奇寶寶,看到什麼都想拿,拿不到也會拼命的爬過去,我快要抓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