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上星期六老媽要我載她回三峽收房租,剛好今天哥哥一家也在就一起陪媽媽來去三峽,


後來想說都到了三峽乾脆到土城找姐姐順便去她們家附近的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走走~



手信坊原來就是三叔公的再造品牌,說到三叔公我會認識他是因為他是我爸爸的爸爸的…


(啊~不是我們家的三叔公,是那個以賣麻糬而聞名的三叔公)


其實是我以前的公司有送過我們三叔公家的中秋禮盒,


那時我就好奇的上網查了一下,有興趣的就自己點進去看手信坊



緣起日本的和菓子當然這裡的建築也是走日式風格,沒辦法去日本賞櫻花,只好來這裡過過癮~



卉兒和謝小弟紛紛在門口和招財貓拍拍照~



我也硬要幫小蜜拍一張,但這小的不配合我只好抓著她一起來拍,


還是心不在焉的就是不看鏡頭…



算了這裝可愛的戲碼還是我自個兒來演好了,


拍完才發現我腰帶上的蝴蝶結整個歪了最後還掉了~



從這一刻起我開始嗺眠我自己我現在在日本…



你看你看有日本小男童在手洗…



你看你看日本童玩耶…



你看你看有日本美少女在賞櫻花…(這種話妳也說得出口…)



小蜜和大頭表哥感情越來越好了,連拍照也會手牽手~



文化館裡除了有各式各樣的產品展示,也有提供試吃,其實他們的產品都還不錯吃,


後來我們在裡面吃了霜淇淋和麻吉燒也帶了一盒雪菓禮盒…



這裡也有體驗製作和菓子的DIY教室,每天有七個時段但需要先預約~



離開前幫這五個小孩拍張合照,結果小蜜這個髒鬼竟然…



等老公開車來時小蜜還和卉兒上演了一段員外與ㄚ環的鄉土劇…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電話:(02)8262-0506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國際路55號3樓


~~~~~~~~~~~~~~~~~~~~~~~~~~~~~~~~~~~~~~~~~


在逛手信坊時姐姐有跟我們說今天正好是Jasmine滿週歲,所以要在家裡舉辦抓週活動,


叫我們一起去湊熱鬧一下,我們一家也就跟著去姐姐家…



可愛的Jasmine今天打扮得好漂亮哦,看到可愛的小妹妹害我又有想生一個的唸頭了…



後來Jasmine麻麻還把這套衣服借給小蜜穿,小蜜穿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至於小蜜穿這件衣服的照片就讓我賣給關子吧!


等明天我有空來寫一下小蜜這三個月的記錄再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