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新聞說四年來最強寒流週六來襲,


想到買了一年多的春天酒店溫泉券還沒用,


馬上和爸媽約好星期六到春天酒店吃下午茶和泡溫泉…



下午茶的時間是14:30~16:30,上午去看完姊姊和dd後下午就往北投出發,


因為在姊姊那拖了一些時間,差點趕不上訂位,


打了電話給餐廳希望可以幫我們保留座位,


服務生告知今日客滿只能保留十分鐘而以,


到達時果然是客滿,心裡充滿了疑問?


今天不是都要補班嗎?不是李技安抓鬼了嗎?怎麼這麼多人?


下面這張照片是人走得差不多時照的,不然當時還真的是客滿的,


我覺得桌子擺放得太多了感覺很擠,出入拿菜都不是很方便…



熱食五種有炸雞、蜜汁排骨…旁邊是麵包,麵包的種類很多…



大口吃肉才好吃,看昴昴示範最豪邁的一種吃法…



最旁邊有pizza、湯和燒賣…



湯一種是玉米濃湯、另一種就是翡翠海鮮濃湯,


我們都認為翡翠海鮮濃湯比較好喝…



沙拉吧~


水果和蛋糕區,旁邊有柳橙汁、蔓越梅汁,


黃色那個是柳丁,飯店很細心的把皮都去掉了,害我一度以為是奇異果~



冷盤區,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鮑魚沙拉了…



燒仙草,我和老公覺得他們的燒仙草不錯喝,可惜配料太少了…




南國下午茶費用為450元加一成服務費,


平日是採套餐的方式,假日才是自助式的,


不過以450元的菜色來說,我覺得並不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