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週一的上班日,不過我卻和Joyce相約休假到大江看電影,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是我們這次要看的電影,


我們約了十點在大江見面,結果因為寒假過了大江十點半電影院才開,


早場十一點才開始,因此我們決定先吃午餐,吃飽再看一點二十分那場,


午餐我們在四樓的味あじ 燒肉.鍋物用餐,


食量不大的我們選了份量最少的二人份麻吉套餐~



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一整排的水族缸旁,雖然可以看小魚兒游來游去是不錯啦,


不過叫我一邊看魚一邊烤魚,感覺就是怪怪的~



▼第一道上來的菜是日式和風沙拉,這個我和Joyce都覺得很好吃~



▼東大門海鮮鍋,雖然是二人份套餐不過很多火鍋料都是一個而以,湯頭還可以~



▼燒烤的食材以三層的方式擺放這點還不錯,比較不佔空間~



▼最上層為牛五花及豬五花,因為我們倆個都不吃牛,


所以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通通換成豬五花~



▼第二層為秋刀魚、雞腿肉和二隻蝦~



第三層是金針菇、南瓜、二片杏包菇、香菇和二片青椒,


其實算一算烤的食材並不是很多,不過對於我和Joyce來說已經足夠了~



▲五種韓式小菜配上▼香鬆飯~


無聊的我把蝦子組合成一顆愛心~



因為今天非假日,客人其實非常少,不過服務生卻不知在忙什麼,


醬料也忘了幫我們上,還是我們主動跟他們要的,


結帳時還找不到人,最後的水果也沒幫我們上,


整體而言對這間店不是很滿意,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吧~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