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蓮妹、小胖、桂夫婦約了吃飯,本來約在中壢市區,


但是小胖一早打了電話給我,說他看歐吉桑遊台灣有介紹一間大溪的店,


他覺得看起來還不錯要不要今天改到大溪去吃飯,


我是ok啦~只要好吃去哪都可以,我請他打電話給這次總召桂看可不可以,


桂也同意我們就將地點改到大溪的溪友緣去,因為蓮妹已經搭了火車到中壢了,


我和老公、小胖先到火車站接蓮妹,再去大溪和桂會合…



溪友緣位在和平老街附近的巷子中,對面是學校旁邊有間教堂,


整個裝潢也是走懷舊復古風,有著舒適典雅的用餐環境…







小胖說這邊的菜是創意料理,廚師得過不少獎…



小菜之一的小黃瓜,這道微辣吃起來就和一般小吃店的小黃瓜沒什麼二樣…



另外這道小菜是酸梅小蕃茄,小蕃茄因為都剝了皮所以酸梅很入味,


整個就是很有味道,大家都很愛這道小菜,小胖還說下次要做給我們吃…


▲香椿煎蛋(160),外皮很香裡面的蛋鮮嫩多汁,很快就被我們清空了…



▲橙花排骨(280),用豬肋排搭配橙汁醬,吃起來很香肉質很嫩~



▲蔥燒小卷(250),這一道算是比較下飯的一道菜了,不過我覺得倒是很普通~



▲地瓜葉皮蛋(120),皮蛋看起來是有炸過,所以不會爛爛的,


蓮妹說皮蛋配地瓜葉吃口感很妙,不過我夾時都只夾到地瓜葉沒夾到皮蛋



▲脆皮豆腐(160),真的名符其實的脆皮豆腐,外酥內嫩~



▲五味乾絲(180),這一道是溪友緣的創意菜,用大溪著名的黑豆干絲切成細絲,


再與大白菜心、香菜、辣椒等拌入特製醬料,再撒上花生粉吃起來酸甜爽口…



▲和風魚皮(200),我們覺得這一道和五味乾絲的醬汁是相同的,只是內容不同,


這一道少了花生粉,多了芥茉和柴魚味,魚皮含豐富的膠質養顏美容,


雖然二道醬汁類似,不過各有特色,都很好吃…



▲焗烤蘋果(2顆/180),蘋果是挖空的,裡面裝了豐富的海鮮,吃起來有蘋果和起司的香,


桂說吃起來就像奶酪的口感,小胖直誇有創意又好吃…



▲何首烏雞湯(580),何首烏加紅棗、茍杞熬成,湯頭不錯,


這一鍋湯可真是大鍋,最後還剩下半鍋喝不下了,


不浪費食物的我們,又來數支數支了,


這個新婚的新郎官運氣好的沒話說,除了小胖和蓮妹各中一次以外,


其他的雞都在他的肚子裡,大概數中了6次,


中獎機率超高,我們都建議這對夫妻可以去買樂透了…



雞肉吃完後,剩下湯大家決定加碼一次,數到的人要把整鍋給喝光,


必竟經濟不景氣一滴湯我們都不能浪費,


而這個幸運的中獎者就是小妹我本人了,還好我有一個同甘苦的老公~



離開前拍張大合照~



這間的料理真的不錯吃,小胖的推薦果然是不錯滴~


 


溪友緣


桃園縣大溪鎮仁愛路9號


訂位專線:03-3877769


http://www.3877769.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