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收到了Jessic寄給我的東西,這是她到歐洲旅遊買給我的紀念品,


Jessic是我專一時打工認識的朋友,之後我們一直有聯絡,


出社會後也當過短暫的同事,記得那段時間她偶爾會來我家住,


我們一起看某台我們喜歡的節目,再一起聊天睡覺,


在公司遇到有欺負她的人我都會幫她出頭(沒辦法牡羊座很有義氣的),


很懷念那段日子,後來她到台北住而我又結婚了就比較少聯絡,


三週前突然接到她的電話問我地址說要寄東西給我,我給了她我公司的地址~



Jessic有告訴我她趕上班,所以包的有點醜希望我不要介意,


收到時在公司打開來看,雖然真的包的不美,不過還在趕上班之餘包了二層,


算是很有心了,我竟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這個感動是來自於〝希望妳會喜歡來自布拉格ZARA的禮物〞這句話~



很特別的一件衣服,哈~哈~是我的Style沒錯~



這個大蝴蝶結是立體的很可愛,


謝謝Jessic去歐洲旅遊還記得我,我很感動~


謝謝Jessic從布拉格帶給我的禮物,我很喜歡~


謝謝Jessic把我當好朋友,相信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