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開始小蜜的副食品餐(大骨熬的高麗菜、吻仔魚、紅蘿蔔稀飯)都不太愛吃,


媽咪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因為婆婆之前都說她愛吃稀飯勝過ㄋㄟㄋㄟ,


所以除了水果泥之外我就沒有再幫她準備其他的副食品~


我忘了草莓土司、蘋果吃一兩個月我都會吃膩,


更何況這種稀飯她已經吃了二個月了,我開始上網查詢適合她這個年紀的副食品~


首先我買了市售米精,藥局人員說吃稀飯寶寶比較容易便袐,


難怪前一陣子小蜜有一點便秘,


市售的米精有添加其他營養,寶寶就比較不會便秘,


所以其中有一餐的副食品我會準備好量請婆婆調米糊給她吃,


另外我也買了一罐喜寶的蔬菜泥,給她吃看看~



寶寶肉鬆是給她偶爾可以配稀飯,再來我也買了二包和光堂和一盒貝親的副食品調理包~



這種調理包外出食用比較方便,我昨天帶小蜜去台茂用餐就請餐廳服務生幫忙加熱,


不過這個鮭魚的小蜜竟然沒有很喜歡,吃到後面都一直吐出來,最後還剩了一些沒吃完,


其實這種調理包不便宜一包80克就要價七十元上下,


但為了讓我的寶貝重拾愛吃副食品的熱忱,再多money也值得,


希望媽咪我買的這些小蜜都可以吃光光,以後我會更用心幫她準備副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