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參加學校社團的慶功宴,


因為12月4、5日學校舉辦的活動圓滿結束了,我只有第一天下午二點到晚上十點參與,


其中只有幫忙拖延小隊時間,和在晚會戲劇中演了收音員而以,


雖然如此只要有到的不管花了多少時間,大家都能參加慶功宴~



這是學長學姐找的享宴餐廳,就位在中壢SOGO附近的世紀廣場樓上,


這間包箱很大,這張桌可以坐二十多人,而且還有卡拉OK可以歡唱~



菜色其實不止這樣,只是我拍到的就這些了,


這裡是走精緻路線,菜也都不錯吃,很適合很多人的聚會~



老公真好,只要我想參加的活動他都會陪我去,我做我的事小蜜交給他照顧~



老公陪我參加了專科社團幾次活動後,他也覺得很有趣,


他還說以後我想參加什麼活動都可以~



小蜜這個階段最可愛了,大家都搶著抱她,


還好有學姐學妹們幫我抱小孩,我輕鬆多了~



這次慶功宴因為選在星期日晚上,所以參加的人只有這些了,


雖然人不多但是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