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準備到新公司上班的前一日,我們巧手四人組來到中原的義式走廊吃午餐,


同事們知道我的happy時光快結束了,小雲朵如願的要去離家近的公司上班,


小珊也脫離了頂好的魔掌,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


基於總總理由,我們的午餐之約來了,


這間店是小雲朵找的,就位在寶雅斜對面的大水溝旁~



平日的中午沒什麼客人,可以在這時段吃飯我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這裡的價位算還滿平價的,義大利麵大概是160~190左右吧!


點主餐加60、100、125不同價錢可以升級不同種的套餐,我們都是選了加100的B套餐~



主廚沙拉,醬是藍梅優格的口味,比起康妮莊園的那個沙拉好吃太多了~



特製蒜餅,沾旁邊的醬還不錯吃,可是我吃不出蒜的味道在哪裡~



湯有蕃茄蔬菜湯和玉米濃湯二種,我是點玉米濃湯,


料很多也很大一盤,因為太好喝了我把它喝光光,導至我後面有點飽~



我和小倩都是點焗烤的義大利麵,我是點奶油燻雞,她是點奶油海鮮,


本來店家說焗烤是固定配貝殼麵,我們兩個請她幫我們換成麵條的,


這裡的焗烤口味還不錯,也很好吃~



小珊的白酒蛤蜊,小雲朵的蕃茄鮮蝦,看起來料也很多,


不過小雲朵說還是我們的焗烤好吃~



飲料普通,甜點還不錯,烤布蕾和芒果奶酪都不錯吃~



我們CAM乓三姐妹加上小珊就變巧手四人組了,


左右二個閒不住的又要投入職場了,中間二個要悠閒的休息到年後,


小雲朵說我穿得紅支支的要坐在聖誕樹旁邊,一整個就是過聖誕節的fu,


可惜我們是一早臨時約的,不然還可以來交換個禮物~


 


義式走廊


03-4567765


中壢市幸福街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