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產假已經過了一週了,但是三大產兆沒有出現任何一種,


昨天去產檢小公主重3389克,而媽咪我卻瘦了0.5公斤,


等待產檢時和產檢中我都有宮縮,醫生建議我去產房測一下寶寶心咷和宮縮頻率,


本來一直希望小公主可以25號出來,剛好以後聖誕節和生日一起過,


媽咪我準備一份禮物就可以了,可能我的心聲被她給聽見了,


測了30分鐘的宮縮頻率卻只有一次,初產產兆是3分鐘一次,所以她還是不想出來,


醫生說如果我想25號生可以今天去嗺生,本來一度和老公決定今天一早去嗺生,


產檢回家的路上我跟老公說如果明天要去催生的話,那我要吃雞排,


老公開著車載我到中原夜市,結果雞排攤竟然沒開,


回家打了電話給姐姐,問姐姐催生會不會痛,姐姐說生小孩就是很痛,


催生會加速子宮收縮所以應該更痛,而且催生也不一定一天就生得出來,


上網查了一下,確實有產婦催生生了二天,也有三天的,這下我又害怕了,


因為媽媽婆婆都提倡不要打無痛分娩,說什麼會有後疑症,


也有格友說她的無痛分娩沒打好,生完還去挨了二針,


姐姐生三個、大嫂生二個、堂妹生二個,她們都沒打,


那我就忍忍看好了,如果忍得住就當賺到了,


所以即然內心決定不打無痛,那還打催生來加痛,感覺很划不來,


跟老公討論了一下,反正預產期還有一天,而且我沒吃到雞排,


那就再等等吧~


待產這一週,婆婆常跟我說要多爬樓梯,不要一直躺在床上,


媽媽也打電話說不要一直睡要起來走走爬樓梯,


我真的是〝冤枉啊!大人〞我真的有在運動也有在爬樓梯,


我半夜睡不著都在做小蘭教我的運動,老公還叫我快睡覺不要在做了,


只是你們都沒看到而以,難道我真的要像小雲朵說的跳繩給你們看嗎?


我有在運動,我真的有在運動,是小公主自己還不想出來,


小公主妳就幫幫忙,不要讓兩位阿嬤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