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帶小蜜來到蘆洲古宅抓周,這個抓周活動我三個月以前就先報名好了,

 

特地選了聖誕節這一天,因為這天小蜜農曆生日已經過了,而國曆生日也快到了,

 

聖誕節又是一個歡樂的節日,所以就是這一天了,

 

可惜我本來報名下午場次,結果因為額滿被排到上午場次了,

 

前一天又參加公司辦的迎新很晚才回家,東摸摸西摸摸後已經零晨三點了,

 

不過媽媽真的是偉大的,為了我的寶貝我才睡四個小時就起床了~

 

 

老公說這個蘆洲古宅的風水很好,後有靠山前面有水,

 

這個古宅在一九八五年經內政部公告為三級古蹟,歷經二十三年漫長的修復,

 

終於在2006年才正式開收,抓周是古禮在這種古宅舉辦真的很適合~

 

 

活動時間是九點到十一點,先到就先報到再按順序參加抓周~

 

 

報到時會核對報名資料和繳交費用,費用是五百元包含二個大人和一個寶寶的,

 

如果有其他人隨行一個人是加一百元,其實因為這個古宅要參觀本來就是要買門票的,

 

而門票就是一百元,所以就是等於付門票費用而以~

 

 

 

我們排到九號,趁著等待的時間到處走走拍照~

 

 

這裡抓周還有茶點自助吧可以享用,有三種餅乾,粉圓、奶茶、綠茶可以自取~

 

小蜜身後有紅布那裡就是抓周會場了,現在是第一組在抓周~

 

 

這裡還有復古手推車可以給寶寶坐,是真的可以推著走的~

 

 

小蜜一直在玩前面的圈圈,光這個圈圈就可以玩很久了~

 

 

 

還有這個小木馬可以坐,小蜜第一次坐這種木馬很開心,要抱她起來還不要,

 

反正時間還久的,就讓她慢慢玩吧~

 

 

這隻小綠馬也是這裡的,不過就跟這個古厝有點不搭了,

 

小蜜對牠也沒什麼興趣,所以玩一下下就不要了,我們就回到休息室去喝茶等待~

 

接下來的抓周過程改天再補了,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

 

加上我的寶貝女兒在旁邊已經不耐煩了,媽咪我今天是寫不完了~

 

 

 

延伸閱讀:小蜜抓周-蘆洲古宅古禮抓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