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之旅的最後一站就是國姓鄉,來南投很多次了,但從來也沒來過國姓鄉,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國姓鄉有什麼景點,這次跟著小蘭夫妻來認識一下國姓鄉,


首先第一個點就是國姓驛站~



目前這裡有炭雕藝術的展覽,進入遊客中心後還有專業的人幫我們導覽介紹炭~



除了欣賞炭的藝術品外,導覽員還做了很多實驗要讓我們了解炭的功用及好處,


說到這備長炭的功用還真不少,可以隔絕電磁波、可以淨化、活化水質,


看了導覽員的實驗,最後我和老公也買了一盒備長炭要回家用看看,


不過已經買回來好幾星期了,到現在我還沒開封,改天再來開封好好的介紹它,


離開國姓驛站之後,我們來到當地人推薦的六十年老店用餐…



來看看我們午餐的菜色吧~






這些菜大部份都是老闆娘推薦的,經過我們正宗客家人育帆的審核而點的,


說真的這些菜看起來普通普通,結果吃起來口味還真不錯,我們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這桌菜很快就被大家給清空了~



老闆說草屯這一間現在是開彩券行,要去要先打電話~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本來是要去逛國姓老街的,


結果這個國姓老街卻很冷清,最後我們決定開車逛這條老街~



既然來了還是要拍張照紀念一下,結果拍這國姓爺和老街時才發現左下角怎麼是賣#&$…


真是的字還那麼大…還是往下一站糯米橋移動吧!



這座橋是三級古蹟,也是國姓鄉唯一古蹟,


但是因為風災受損已經不能通行了,只能遠觀~


最後我們的南投之旅就在這張照片結束了,其實我們還有下一站,


是什麼瀑布的,不過我忘了也沒有拍照,因為那個瀑布我們看了很失望,


大家只有遠遠的一起拍了張合照,在小蘭家的相機裡,


這次可以跟二技同學來趟南投之旅真的很開心,


雖然行李有夠多的,大部份都是小蜜的東西,


我笨笨的幫小蜜帶了七支奶瓶,而小蘭帶二支就解決了,


第一次帶小蜜出門過夜也算挑戰成功,下次要挑戰三天二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