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之旅第二日的第一站我們來到埔里有名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前一日小蘭就預告今日的第一站是這裡,結果我整晚作夢都一直在買巧克力,


還夢到育帆要買一盒14萬的巧克力我一直勸她不要買太貴了,


要就買巧克力豆就好了,什麼怪夢難道是我太想吃巧克力了~



這個18度c巧克力工房有停車場,停車位不算少,停車場旁也有休息區~



人真的很多,因為門市內採18度恆溫控管,所以一次不能太多人進去,要進去需要先抽號碼牌,


如果要買已經配好的禮盒可以在旁邊的快速選購區直接買,就不用抽號碼牌進入門市裡,


等待的同時門市外還有供應咖啡和茶,偶爾還有門市人員端著生巧克力出來給大家試吃~



巧克力工房對面開了一間木輪18和他們是同一個老闆,


所以門市小姐會跟等待的人建議先去木輪18看看,


我們就這樣很聽話的先到對面的木輪18看看囉~



這裡是賣年輪蛋糕,他們有提供給顧客試吃,


看看我們家的小蜜妹妹給她吃了一小丁點就開心的笑了~



是還不錯吃,但是沒有讓人很想買回家的衝動~



等著等著終於輪到我們,進入巧克力工房門市小姐會先端熱巧克力給我們試喝,


這個熱巧克真的很好喝,她們是用整塊巧塊力加熱鮮奶沖泡而成的~


玻璃櫃內滿滿的巧克力,說真的還真不知要如何選購~




另外也有造型的巧克力和其他的巧克力商品可以買~


除了他們原本已經配好的巧克力禮盒也可以自己挑單個單個配成一盒,


單個的巧克力約40~60元左右不等~



我聽了門市小姐的推薦選了二盒六顆裝的~



另外還有這個宇治抹茶生巧克力,這是試吃時吃了覺得還不錯,買了一盒回娘家給大家嚐嚐,


結果每個人都說好吃,巧克力的甜度剛剛好,吃了之後還有淡淡的抹茶香在嘴巴停留~




每盒都還有附提袋和乾冰保冰,不過最佳嚐鮮時間是一星期,


保存期限則是二星期,我和老公回家後就忍不住吃了起來,


結果真的很好吃,每一顆都有不同的風味和口感,難怪這麼多人會千里迢迢來買,


下次如果還有去埔里我一定還會再去買的~


巧克力工房網站


~~~~~~~~~~~~~~~~~~~~~~~~~~~~~~~~~~~


接著第二站就是埔里酒廠,這個埔里酒廠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因為埔里的水很甘甜,釀起酒來也特別的好喝,所以埔里酒廠算是台灣數一數二的酒廠,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直接看照片吧~



我和老公挑起了米和酒一點也不稀奇…



看看底下這張這個剛滿周歲的小蜜也很配合的挑起水來~



很多經過的遊客都幫她拍拍手,真的很可愛,


接著也都是這小妮子的特輯…





離開埔里酒廠後接著我們要往國姓鄉出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