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的某一天週六晚上和老公來到內壢的都壽司,


因為老公買了一台GPS最近我們不知要去哪或吃什麼就靠它了,


都壽司我曾經看過別人的食記有推薦過,而GPS上又有這一間所以我們今日的晚餐就選這間了~



小小的一間店裡面卻是滿滿的人~




老公點的炸豬排定食,每次吃日式料理不知點什麼時他都會點這個~



沙拉、蒸蛋、湯都很好吃~



豬排也是很大一塊,不會炸得乾乾的再淋上獨加醬汁,我還滿喜歡的~



這是我點的壽司組合,我以為壽司組合都是生魚片的握壽司,


結果還有花壽司和豆皮壽司,這兩種我不愛所以給老公吃,


我只吃下面這四個握壽司,這四個真的超級好吃的,比起三十元一盤的美味很多,


尤其是鮭魚那個,我吃到時一直跟老公說好好吃哦,怎麼這麼好吃~



接著這個炸蝦天婦羅,這是聽到隔壁桌的一直跟他朋友推薦,


我和老公也點一個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不錯吃,


吃這餐時小蜜在睡覺,我和老公悠閒的吃就更能好好的品嚐美味的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