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5(六)


今天一早起來看外面天氣超好的,跟老公馬上準備準備要帶小蜜出來去晒晒太陽,


平日是婆婆在帶,假日就是跟把拔、馬麻趴趴兆的出遊日,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就是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山上的空氣還是特別的新鮮,現在這裡正好舉辦薰衣草季~



在一大片的薰衣草花海旁喝奶感覺真不錯,奶都變成薰衣草口味的了~



小蜜對著一大堆的許願卡很好奇,一直望著看~




會走路後的小蜜真的很皮,都沒辦法乖乖坐著,爬來爬去的~



拿了menu後還很有架勢的拿來看~





這裡的門票是一百元可以抵消費,我們買了一些手工皂還有一罐茶包,


小蜜就這樣拿著這罐茶開始逛大街了~





小蜜很喜歡這隻熊熊一直要坐在牠旁邊,很多遊客想要和熊熊拍照,


我把她抱走她還給我大吼大叫的,弄得其他遊客很不好意思,


有的人說不然待會再來照,有的人還乾脆跟小蜜一起拍,


媽咪我才真的很不好意思,費了一翻功夫終於把這小妮子給騙離開那隻熊繼續往上走~



剛會走的小孩果然很難控制,完全不給人抱的,我和老公只好一前一後的跟著她~





看她自己走得這麼開心,媽咪我也覺得好開心哦~





她邊走邊笑,很多路人給她拍拍手她就笑得更開心了~


 




就這樣從路口一路走到山上~



這裡的育嬰室小小的一間,但佈置得很溫馨,


小蜜也在此留下了一包到此一遊的紀念品~


 


延伸閱讀:新社-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