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雲朵原本安排的行程是沒有海邊的,


不過因為痴漢Helo太想去海邊尋找比基尼辣妹,所以第三天的行程加了新原海灘,


Helo前一天就先到巴士站看好巴士時間並提醒大家今天要早起,


所以我們一早就起床且速速吃了早餐後就前往巴士站坐巴士,


今天的這台巴士看起來比較舊,延路走走停停感覺好像開了很久,


所以睡覺的睡覺、看風景的看風景、看書的看書~



我則是一邊看風景一邊亂拍照,拍著拍著終於拍到海邊了~



原本Helo查到的訊息是720円日幣就可以到達,結果下車前又跳了一次變成760円,


大家原本準備的零錢都太少了,還好我有多的零錢所以又借給大家,


其實零錢不夠也沒有關係日本的巴士上是可以換零錢的~



下了車看到一大片的海灘就好開心,


後面的牆用貝殼裝飾得好漂亮哦!



奔向大海前先聽聽大海的聲音~




來海邊頭髮會隨著風兒亂起舞,不過就是要這樣才有來海邊的FEEL~



好美的海邊,Helo有說他是故意找了這個人比較少的海灘~




因為人少所以我們可以盡情的拍照…





還可以這樣東跳西跳的~






謝謝這位痴漢因為他我們才能看到這個美麗的海~



看看我們又要玩什麼了~


這次只是要謝幕而以,大家都從舊YH畢業了,來個下台一鞠躬吧~



藍衣服這位小雲朵的同學好會拍跳躍的照片哦,


我這台相機裡都是她幫我拍的,而且幾乎每張都是大家跳起來的~



CAM乓三姐妹踏上沖繩的海灘囉~



大家一起來~



我還撿起石頭排了我的英文名字~



好可愛的小丑魚,這畫面好美啊~



希望在這麼漂亮的海灘拍照人也可以變美一點~ 



接著我們前往浜邊茶屋,要來去吃點心喝飲料,這是Helo原本就查好,準備來的地方~



結果面海的位置竟然沒有了~



不能坐在裡面吃點心,我們就在這看海喝礦泉水等位了~



等著等著又拍起照來~



結果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大家討論了一下還是決定不在這吃點心,拍了一張合照就離開了~



因為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美國村,如果搭巴士還要轉車,而且日本的巴士車費又不便宜,


大家討論了一下就由會日文的小雲朵去問看看從這直接搭計程車到美國村的車資,


經過殺價之後我們一人只要900円,這個價錢大家都很滿意~


強烈建議如果來沖繩人多的話真的要搭計程車,又快又划算,司機人都很親切~



等待計程車時小倩發現旁邊的桶子裡有隻桶ㄚ雞,啊~不是啦…是小海龜…


(一定是昨天一直跟同學們出去討論下次要去吃桶仔雞,害我打完桶就想打桶ㄚ雞)



搭上計程車開了一小段後突然停車,原來是前一台車的阿姨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還叫我們大家拿出相機給她們,這張是我們這台車的阿姨幫拍的~



Bye Bye了新原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