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計程車上司機阿姨用日文問了我們會不會說日文,


本來想說不太會,可是又忘了怎麼說,所以就直接回答不會,


看這位阿姨有些失望,拍完照後回到車上我努力的用了我的破日文和她聊天,


我跟她說我們是台灣人,我問她有沒有到過台灣,


她很開心的淘淘不絕,我也很努力的聽,不過有些她說得好快我還沒理解呢?


加減聽得懂一些,這位阿姨說她小時候有去過台灣,她很喜歡台灣,


很想再去台灣玩,所以很想學中文,


她還放介紹台灣旅遊的廣播來聽,在車上我們跟她一起聽感覺好有趣哦!


不到1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美國村,下車時她還用中文跟我們說謝謝,


最右邊這位阿姨希望有天可以在台灣遇到妳…


這個摩天輪是美國村最大的地標,我看過很多人都有介紹過,我當然也要跟它合照一下~




午餐我們就是在這邊二樓的AW速食店用餐的~


今天好熱啊,我的食慾都沒了,看到這些炸的東西就覺得好渴,


我和小倩、文聖合點了一份三人套餐,


小倩吃漢堡、文聖吃三明治,我吃鬆餅,加上薯條和台灣已經沒有的麥根沙士,


這個份量剛剛好~



吃完飯開始逛逛這個MALL,我們還為了沖繩限定的KITTY袋去扭蛋~


這裡的人型牌臉都挖得好小,所以文聖都很合,又被大家要求拍一張~



接著又兵分二路逛街去了~





這是哪來的大漢堡,我來咬一口~




馬麗連…貝蒂,剛好桐花之友也穿裙子~



這裡雖然也是熱不過風還是很大,我的帽子還被吹走好幾次~




逛累了我們來到starbucks喝飲料~



我們一樣是搭計程車離開美國村前往旭橋站,


再搭電車到機場準備坐接泊車至Outlet Mall ASHIBINAA,


到這裡後我們先到服務台登記回程的接泊車時間,


這個Outlet Mall裡面有好多好多牌子,其實有些我根本沒看過~



廣場上還有太鼓表演,本來再逛裡面的店,我還被這打鼓聲音吸引出來看表演~



表演完又繼續逛我的店,


來這裡我最主要就要買miki house的鞋鞋給我的寶貝~



結果我相中的這一雙竟然沒有小蜜的size了,本來還想挑別款的,


可是看到made in china我就不太想買,人家就是要買made in japan的啦~


結果這雙小雲朵也覺得不錯所以買給她們家DD,


希望改天可以看到小五元穿這雙走路…一定很可愛~



沒有小蜜的鞋那就來去買給老公的東西,之前和老公去香港買的襯衫被我洗壞了,


一直想買一件給他賠罪,終於在這給我選到一件了,希望老公會喜歡~


本來大家是約好搭八點半的接泊車回機場,但我們這一路的人都逛得差不多,


大家想要早點離開著去別地方吃晚餐,想要改搭七點半的車,


但是找不到另一路的人,所以我又拿著大家的程車券到服務台換班次,


沒想到我用日文加英文的換好班次後,那小姐竟然用中文問我幾個人?


會中文怎麼不早說,後來我就請服務台的小姐幫我轉告另一批人我們先回去了,


怕他們轉答不清,我還留了紙條~



結果這個班次只有我們五個人,五個人包了一台這麼大台的車真不好意思~



我們先回飯店放東西,再外出吃飯,文聖和Helo說晚餐要去吃吉野家,


我又用了我的破日文問了飯店人怎麼走,還好順利的找到了,


可是這一餐並不好吃,我覺得台灣的吉野家還比較好吃~



吃完飯後我們又來到飯店附近的超市逛,再買些東西回飯店,


這一天是我說最多日文的一天,也是我最懊惱怎麼要來之前沒有先複習一下以前學的,


有些老師有教過的我怎麼都忘了,唉!書到用時方恨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