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2(日)



今天要去姑姑家啊~


因為公公的生日到了,小蜜的姑姑說他們家附近有間不錯吃的餐廳要帶大家去嚐嚐,


而且夏天到了她們大樓的游泳池要開放了,可以帶小蜜去游泳,


等小蜜喝完ㄋㄟㄋㄟ後我們就北上到小蜜姑姑家去囉~




這張是怎麼回事??



到了姑姑家附近的餐廳吃飯,小蜜現在都要自己吃~



吃得滿嘴都是飯~



吃飽後就開始不安份了,媽咪我只好隨便拿個袋子跟她說裡面有好玩的,


她也很好奇的偷看,這個袋子又幫我爭取到一些吃飯的時間~



能玩的都玩了,最後還是要媽咪抱抱~



吃飽後小蜜姑姑帶她去買多多~



因為姐姐家的游泳池晚一星期開放,所以我們改到兒童遊戲區玩~



小蜜玩這搖搖馬玩得很開心~



玩一下搖搖馬又玩一下溜滑梯,漸漸和姑丈也熟了~



這張表情有夠好笑的~



今天這裡都沒有別的小朋友,小蜜一個人包場了~



玩累了(她不累是我們陪玩的累了)再到小蜜姑姑新家坐,


不過這個調皮的小孩一直東摸摸西摸摸,害我很害怕小蜜把東西打翻打破,


待一下子姐姐和姐夫就帶我們要去附近走走,


車子才開出去沒多久竟然下大雨了,下雨天帶這個小皮蛋在戶外實在不方便,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回家去好了,改天再來姑姑家游泳玩水~


~~~~~~~~~~~~~~~~~~~~~~~~~~~~~~~~~~~~~~~~~~~


車子開到桃園又是大太陽,雨大概只下在姐姐他們家那吧,


我和老公載公公婆婆回家後又出門去了,


這時我覺得肚子有點餓,自從小蜜出生後在外面吃飯我好像沒有一餐吃飽的,


所以我們來到便宜又好吃的沙發客吃鬆餅~這間店我之前就推薦過了:點這裡



吃飽後帶小蜜回娘家去,二個姪子看到小蜜回來很開心,


我們又拿著車車到對面國小玩~



就這樣又過了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