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1(五)


這一天公司因為盤點放假,本來根據行事曆是從6/29就要開始放五天,


不過後來因為單太多假被調整了,所以五天假變成3天而以,


當然還是要把握這難得的平日,剛好安安小六畢業而卉兒7/1開始放暑假,


所以我特地打電話給姐姐,問看看能不能帶她們一起去台中玩,


前一天我和老公就去接她們來家裡住~


我們到台中的第一站就是南瓜屋,南瓜屋顧名思義是有很多南瓜,連餐廳外也好多南瓜~



其實我們原本預訂的第一站不是這裡,不過睡太晚了加上餐廳和後面的行程都預約好了,


一到台中就先到南瓜屋報到,雖然一點也不餓,快十點才吃麥當勞早餐,


不過不吃就要三點才能吃,所以也就照著原本預約的十一點半吃午餐~




這時餐廳還沒什麼人,不過我們要離開時卻是客滿的,還有人在候位~



這隻喵咪好可愛,做得跟真的一樣~



餐廳內有架鋼琴,馬上叫卉兒坐在這裝成氣質美女,不過這張真的還不錯看~



我則是變身西部女牛仔~



西部小女牛仔~



牛要吃草了…啊~不是啦,是沙拉來囉~


這裡的生菜沙拉是鮮蔬棒,再沾店家特調的醬來吃~


不過這種鮮蔬棒老公和安安不怎麼喜歡,幾乎是我和卉兒在吃的,


本來拿了一根紅蘿蔔給小蜜,不過老公說不要給小蜜吃生的,所以只給她咬一小口而以~



我覺得這個特調的沙拉醬很好吃,我還蠻喜歡的,


不好意思底下這張我表情怪怪的,所以看小蜜就好了~



這一碗是店家招待給小蜜的濃湯,很貼心哦~



這一碗則是我們餐點附的蔬菜清湯,其實底下滿多料的,只是我沒有撈起來拍,


而且這碗超好喝的,我們都覺得很好喝~



這是我的主餐,蘿勒鮭魚蕃茄焗烤洋芋,馬鈴薯的營養真的很豐富,


我這個愛馬鈴薯的人就覺得好好吃哦~



老公點的蝦球飯,其實他的名字落落長的,我只記得蝦球飯三個字而以,


飯是地瓜飯之類的,不過老公不是很喜歡~


這是安安點的…焗烤…豬排…通心粉,安安說很好吃~



卉兒點的紐奧良鮮蔬豬排飯,


我不知道在想什麼明明大家都不會很餓還一人點了一份套餐,


加上卉兒還是小朋友這個份量對她來說有點多,結果她只吃了主餐那盤,飯都吃不下了~



後面還有甜點和飲料,不過因為我們預約的兒童遊戲室時間快到了,


所以就請餐廳幫忙打包帶走~


走出餐廳雖然預約的時間快到了,還是忍不住要拍幾張再走~





小蜜一直覺得這些和她一般高的南瓜娃娃很可怕~



還一直拍胸前說怕怕、怕怕~



開車前還看到好大隻的史迪奇~



美術館附近的這條綠園道好多美食哦,在計劃來台中前找了好多餐廳,


當時很難抉擇,下次還要找機會再來這一帶覓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