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我們的下個點是竹南的龍鳳漁港,今天天氣真的好好哦!



小蜜一上車就以神速睡著補眠,剛到龍鳳港時還恍神恍神的~




今天這裡還有現場的life演唱,一邊聽歌一邊欣賞美麗的海景,怎麼這麼悠閒自在啊!!



當我沈醉在這悠美的歌聲中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獻吻時,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哦…


這張照片是小胖給我的,我看到時才知道我也有這種銷魂的表情~



我一直計劃在夏天結束前還要再帶小蜜到海邊玩,所以車上一直有放一組玩沙玩水的玩具,


我們選了橋下晒不到太陽的地方讓小蜜玩沙,我喜歡這種白沙的沙灘,


這種沙玩一玩只要拍一拍就好了也不會髒西西的,幫小蜜脫鞋後她的左腳始終不敢踏下去~



我和佩蓮一直在注意小蜜的左腳,後來她還把腳跨在桶子上,我跟佩蓮一直覺得很好笑…



不知道這小孩的左腳在堅持什麼,結果我挖了一把沙把她的左腳蓋上沙…



漸漸的她終於放下她的左腳了~



小蜜是那種很需要伴的小孩,她不會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玩,一定要有人陪她,


我和老公一走開她就一直對著我們〝來來來〞…



後來還好有建廷叔叔陪她玩,我和老公就偷閒的在旁邊拍拍照~



我好喜歡小蜜這一系列的玩沙照片,接下來就直接看照片囉~








她玩到一整個不想回家,我們在收玩具時她還一直在旁邊說〝要玩,還有玩〞…



載佩蓮回家後,我們三人準備來去竹北吃晚餐,


本來建廷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手工pizza,可是已經客滿了,我們轉而到順憶吃生魚片料理,


這間之前我和老公去吃過一次,那次是因為我們找不到車位,又看到他們店門口有自己專屬的車位,

加上他的的招牌寫著享受日本築地的美味,雖然我沒去過日本的築地,


但是我看過好多人的遊記都有推薦過日本築地的生魚片,所以我跟老公說就吃這間吧~


那次之後我們一直對他們家的生魚片唸唸不忘~



每一碗丼飯都很好吃,這一碗大概都110~150之間,不過份量不多會吃不飽,


男生大概都要吃個二碗以上吧~



這裡的味噌湯一碗是30元可以再續湯,我也點了一碗給小蜜吃~





順億鮪魚專賣店--竹北店


03 5585328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