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的肌膚是最好的,相信大家都會毫不猶豫的說是小baby吧~


看看小蜜一~三個月的照片,那白嫩白嫩乾淨無暇的小臉常常讓媽咪我忍不住想咬她一口~



就連現在二歲了還是一樣的白裡透紅粉嫩粉嫩的,人家也好想擁有這樣的嬰兒肌啦~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試用品體驗,就是這句〝再現「嬰兒般美肌」吸引我的,


加上我的BB霜剛好用完了,現在正在物色好用的BB霜,所以剛好能試用看看這款的效果如何~



這款BB霜總共有三色明亮膚色、自然膚色和健康膚色,而我拿到二包0.4g自然色的試用包~


我的臉不算大,所以一包的份量都足夠我用三次ㄋ,好讚哦!



隔天擦完化妝水後馬上來試用看看,我會先點幾點在臉上再用指腹均勻的塗抹開來,


我只能說真的超好推,質地輕透、不黏膩,清透好推勻~



而且這個BB霜裡還添加79%美容液,高保溼保養,肌膚好水嫩,


我的兩頰是屬於乾性肌膚,這個含有美容液的高保溼保養好適合我這個乾妹妹哦~



「添加79%美容液成分」,有如美容液般的乳霜,真的是高水準的BB霜,


以前常聽人家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我就是不折不扣的懶女人,


連保養品我都買那種一瓶抵多瓶的,現在連BB霜都做到兼具保養的效果,


這瓶有業界最高水準的79%美容液基底,還有添加玻尿酸等6種奢華高保液成份,


妳們看看是不是很〝大心〞啊,上妝也能保養肌膚,


擦完整個覺得太滿意這個效果,連眉毛都忘了畫就先拍了照~



快點補上我的眉毛再來一張吧,其實我平時都是擦完BB霜和畫完眉毛就出門的,


上班和假日出遊都是這樣,因為人家不會化妝啦~



小蜜看到我在拍照,硬要擠過來跟我合照~


星期六、日和前同事去溪頭玩我帶了剩下的一包來~



而我這個笨蛋竟然忘了帶我那一瓶抵多瓶的保養品和化妝水,


所以我前一天卸完妝後就什麼都沒得擦,一晚沒睡好加上沒擦任何保養品的我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隔天早上洗完臉後就直接擦這BB霜了~


本來很怕前一晚沒擦保養品的我臉會乾乾的,擦上BB霜會有脫皮和屑屑的感覺,


結果竟然沒有耶,我想應該是那79%的美容液救了今天的我~



老樣子擦完BB霜後畫上我遺失的眉毛後開始今日的南投之旅,


這一整天拍的照我都好喜歡哦,艾杜紗添加控油成分;清爽不出油、毛孔不阻塞,


玩了一天也沒有油光,而且妳們看我的皮膚看起來是不是比小蜜好,


因為她的臉被蚊子攻擊變成紅豆冰,而我用了艾杜紗來重現我的嬰兒肌~


BACK TO THE BABY!


 年齡和心智雖然回不來了,但至少表面也要做點手腳讓它重現嬰兒肌~




我想我的下一瓶BB霜已經決定好了,好東西要跟我的好朋友們分享~



即日起至4/13日前至活動網站:點這裡填寫資料,即可線上免費列印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體驗兌換券;且立即參加活動網站,按讚累積積分,


也將有機會獲得「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正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