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六)

週六才參加的活動沒想到事隔二天就讓我寫出來了,

明明前面還有韓國釜山的遊記動都還沒動工,但忍不住就是要先寫這一篇~

因為真的太好玩太歡樂了…

家樂福小小店長

 

 這次是小蜜同學家長的邀約,所以全部都是小蜜同學和各自的弟弟妹妹們…

這次同學媽媽幫我們預約了大江店…

活動早上十點開始,抵達後繳交報名費100元,

整個活動下來我覺得這100元好便宜超划算的,花的很值得…

繳完報名費會得到名牌和入場券,

這張入場券購物可以折抵100元還能摸彩…

穿上小小店長的衣服後工作人員會幫小孩們拍大頭照,

這是之後要做獎狀用的…

家樂福小小店長2

 

 小小隻的糖糖穿上家樂福的制服還挺可愛的~

家樂福小小店長1

 

 這次總共分了貼心、愛心、開心和關心四小隊,名牌是什麼就是那個小隊的,

小蜜和糖糖都在關心隊…

家樂福小小店長3

 

 集合好大家後會從迎賓開始,

當然就是站在門口喊早安您好,歡迎光臨之類的…

家樂福小小店長4

 

 迎賓結束後就跟著各自的小隊長進到賣場去…

家樂福小小店長5

 

 每個小隊到的第一站都不同,我們關心隊的第一站是把商品放到架上去~

家樂福小小店長6

 

 小朋友們都很快速的就找到商品擺上去~

家樂福小小店長10

 

家樂福小小店長9 

 

這小妞應該是這隊的小小拖油瓶,因為條碼上的字她還不太熟,

所以站在類似產品前看了半天,後來小隊長大哥哥有教她,她就順利找到了,

這位大哥哥很有耐性,慢慢的跟糖糖講解~

家樂福小小店長8

 

 欄子內的東西都找到後就舉起牌子~

家樂福小小店長11

 

家樂福小小店長13

 

我們這隊剛好是兩兩一組的兄弟、姊妹檔~

偷偷的跟大家說,小蜜右手邊那位是小蜜喜歡的男生,噓!!千萬不要說出去哦~

話說她阿目我前一陣子中了太陽的後裔的毒,

有天忍不住分享了我的柳大尉照片給小蜜看,

我:小蜜這個男生是不是很帥…

蜜:哪有S同學帥… (想都沒想就立馬脫口而出)

所以這位S同學就是小蜜眼中比我的柳大尉還帥的男生~

家樂福小小店長12

 

 離題了…來來來回到我們小小店長的正題來,

後來大哥哥還有教小孩們認識一些平底鍋底的符號,說明這個平底鍋適用於而處,

還有什麼鏟子可以用在這個不沾鍋上,算是小小的上了一課~ 

家樂福小小店長14

 

 接著來到生鮮區,大哥哥介紹了蔬菜,還有包裝袋上的QR CODE可以掃描來了解菜的履歷~

家樂福小小店長15

 

 介紹完蔬菜後還端出西瓜給大家試吃~

家樂福小小店長16

 

 家樂福小小店長18

 

家樂福小小店長17

 

 下一站是麵包區~

家樂福小小店長19

 

 這一區是讓小朋友們端著試吃的麵包給爸爸媽媽試吃,大家可以乎略前面自己吃的小蜜,

後面的糖糖真的有拿給爸爸吃哦!

家樂福小小店長20  

 

 麵包區這裡還有一個關卡,就是要包裝蛋糕~

家樂福小小店長21

 

 包裝前要先穿上圍裙戴上帽子~

家樂福小小店長22

 

 還有戴上手套,糖糖因為手套太大一直戴不好,

後來有個大姊姊有幫她~

家樂福小小店長23

 

 其實步驟很簡單,就是拿蛋糕裝到袋子裡再用膠帶黏起來~

家樂福小小店長24

 

 對於小蜜來說算是輕而易舉~

家樂福小小店長25

 

 不過對於糖糖兒來說就沒這麼簡單,所以剛剛幫她戴手套的大姊姊有指導她怎麼做~

家樂福小小店長26

 

 還讓她包裝了二個…

小孩在包裝的同時我們幾個媽媽就說這個等一下賣得出去嗎?

我心裡也盤算著待會100元的人場券就用來買這三個我女兒包的蛋糕好了~

家樂福小小店長27

 

 大家都包裝完後,大哥哥要小朋友拿著自己包的蛋糕拍照,

拍完照後就說蛋糕讓他們帶回家吃,是不是揪甘心ㄟ…

媽媽我還擔心人家賣不出去,結果人家是大器的送給我們~

家樂福小小店長28

 

最後回到集合地點,家樂福準備了很多造型汽球給小朋友摸採~ 

家樂福小小店長29

 

 他們準備的汽球真的很漂亮,不過我忘了拍了,聽說都是主持人貝蒂折的,

最後她還拿出隱藏版的大獎出來~

家樂福小小店長30

 

 沒想到第一個抽中的是16號…就是小蜜的入場券~

家樂福小小店長31

 

 所以女孩眼中的大獎被小蜜拿走了~

家樂福小小店長32

 

 之後來抽了好幾個小朋友,糖糖一付無奈的跟我說她都沒有…

就在她說完這句後,主持人唸的最後一個號碼正好就是她的7號,

所以糖糖兒也吊車尾的拿到最後一個造型汽球了~

家樂福小小店長33

 

 沒有拿到大的造型汽球也沒有關係,最後還是人人有獎的一人一隻小龍貓~

家樂福小小店長34

 

之後還有親子遊戲,不過因為我們在參加就沒有照片了~

家樂福小小店長35

 

 親子遊戲結束後就是親子購物時間~

家樂福小小店長36

 

家樂福小小店長37

 

 最後的結帳工作當然是由小小店長們來完成~

家樂福小小店長38

 

 這個小小店長怎麼表情這麼不削,真的很想從她頭殼呆下去…妳給我笑一點…

家樂福小小店長39

 

 小蜜就親切多了~

家樂福小小店長40  

 

所以版面相對的就多…

家樂福小小店長41

 

家樂福小小店長42

 

一整個流程下來還蠻精彩的,小朋友們大致上邊玩邊學的了解了大賣場的工作~ 

家樂福小小店長43

 

 

家樂福小小店長44

 

卸下小小店長身份前先跟這些工作人員拍一張合照,

謝謝你們給我們愉快的一次體驗~ 

家樂福小小店長45

 

 歸還衣服還贈送一人一袋福袋…

家樂福小小店長46

 

每個福袋不同,我們家二個的東西也不太一樣~

我們家蜜糖姊妹花總共才繳200元報名費…

購物折抵了200元、帶了三個蛋糕、二個造型汽球和二袋福袋回家,媽媽我都不好意思了~

家樂福小小店長47

 

 最後的獎狀竟然還有護貝,真的揪甘心ㄟ

家樂福小小店長48

 

 

家樂福小小店長49  

 

 

小蜜參加過不少職業的小小店長,但我覺得家樂福算是最用心的,

很值得推薦小朋友們去參加~

 這次真的很感謝小蜜同學媽媽的邀約,報名聯絡一手包辦,

讓小蜜畢業前還能跟同學們一起有個愉快的回憶~

 家樂福小小店長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