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日)

饅頭麻家聖誕PA

看到首圖就知道我們當天吃多好,氣氛多歡樂了吧~

 

今年很開心可以跟我媽媽界的好朋友們一起過聖誕節,

饅頭麻提供了場地,也準備好飲料、零食~

饅頭麻家聖誕PA1

 

饅頭麻家聖誕PA2

 

我負責買Pizza~

饅頭麻家聖誕PA3

 

Q麻烤了一隻迷迭香聖誕烤雞,

很香很入味,連不愛吃肉的小蜜都一直說好好吃~

饅頭麻家聖誕PA4

 

香煮了讓我唸唸不忘的韓式一隻雞,

這隻是我點的,沒想到香也爽快的答應,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就默默坐在這鍋前吃了好幾碗~

饅頭麻家聖誕PA5

 

饅頭麻家的聖誕樹是用Balloon 的鑰匙包裝飾而成的,很特別又獨一無二的,

 喜歡的可以點這裡看看:Balloon 的FB 

饅頭麻家聖誕PA8

 

開動前小朋友們排排坐好,我們採取先餵食小人們的策略~

饅頭麻家聖誕PA6

 

小朋友吃飽後就到旁邊玩,接著就是大人們的吃吃吃時間了~

饅頭麻家聖誕PA7

 

饅頭麻家聖誕PA9

 

玩得很開心的小人們,就在這時來了位貴客,

糖糖很好笑都沒發現身後的聖誕老公公,還對著我的相機比出她的招牌動作~

饅頭麻家聖誕PA10

第一次看到聖誕老公公的小蜜和糖糖真的是傻住了,

整個臉就是呆滯~

饅頭麻家聖誕PA11

 

聖誕老公公說要發禮物給小朋友們,大家很乖的排隊中,

只是這位聖誕老公公沒有用紅布袋裝禮物,抱了紙箱感覺很奇妙~

饅頭麻家聖誕PA12

 

糖糖雖然年紀小,但聽到要發禮物,還衝第一~

饅頭麻家聖誕PA13

 

饅頭超熱情的,還擁抱聖誕老公公~

饅頭麻家聖誕PA14

 

Q的表情就是打從心裡很開心的FU~

饅頭麻家聖誕PA15

 

小蜜還在呆滯中…

饅頭麻家聖誕PA16

 

Ian心裡一定在想,這位聖誕老公公好像很眼熟~

饅頭麻家聖誕PA17

 

聖誕老公公假裝不要發禮物給小包子,小包子還一度要哭了~

饅頭麻家聖誕PA18

小孩們真的好可愛,見到聖誕老公公的表情都很直接~

 

謝謝生魚片,啊~不是,是謝謝聖老公公來發禮物~

饅頭麻家聖誕PA19

 

小蜜跟Ian都是拿到Balloon的麋鹿包,

很巧的是糖糖正好有一個麋鹿後揹包,兩姐妹意外的有了姐妹包~

饅頭麻家聖誕PA20  

 

饅頭麻的生日再過二個多星期就要到了,我們也在今天幫她慶生~

饅頭麻家聖誕PA22 

 

香買的這個蛋糕不錯吃,連糖糖都好愛哦~

饅頭麻家聖誕PA23

 

活動結束前的大合照

饅頭麻家聖誕PA21 

 

謝謝饅頭麻的邀約讓我們一家度過了開心的一天,

還送給我們這些媽媽們每人一個balloon的鑰匙包當聖誕禮物,

每個看到我拿這個鑰匙包的人都直呼好可愛啊~

饅頭麻家聖誕PA24  

 

~~~~~~~~~~~~~~~~~~~~~~~~~~~~~~~~~~~~~~~~~~~~~~~~~~~~~~~~~~

 

2015/12/15(一)

今年我們同事的聖誕趴提前了十天,每年大家都很期待這一天,

我們今年的禮物金額是500以上~

2014工程聖誕趴1

 

最後一定會有的大合照,大家開心的拿著自己的聖誕禮物,

有發現裡面有balloon的縱影嗎?

我就是買balloon的獅子零錢包和麋鹿桑的鑰匙包來當聖誕禮物的,大獲好評啊~

哪裡買:Balloon 的FB  

2014工程聖誕趴2  

2014聖誕節交換了三次禮物,每一次都好開心,現在好期待2015年的聖誕節快快來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趴 Balloon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