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則笑話是我最近聽過還不錯的,


心情鬱悶時就來笑一笑吧~朋友…


有一天動物園來了一隻獅子


每當吃飯時,管理員發給每隻獅子一客牛排,


唯獨那隻新獅子是一根香蕉,


新獅子心裡想〝一定是因為我是新來的所以我只能吃香蕉吧〞


就這樣新獅子吃了一個月的香蕉,


有一天吃飯時,牠終於按耐不住了,開口問了其他老獅子


〝為什麼你們都吃牛排,而我只能吃香蕉,是不是因為我是新來的〞


老獅子開口回答說…


〝因為我們這個動物園的獅子人事凍結了,你補的是猴子的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