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有說過小雲朵是我的同事,而她的老公五十元也很巧的是我的學長…


認識小雲朵後才知道原來她老公是我專科的學長,


雖然我一年級時他已經五年級了,我二年級時他就畢業了,


在那短短的一年說不定我們也曾在學校擦身而過呢~


多了這一個特別的緣份更是要給他們深深的祝福…


其實他們已於3月23日公證結婚,6月28這一天是他們補請宴客之日…


因為顧著準備主持的東西沒拍幾張新郎和新娘的照片,改天弄到手再補放好了…


以下這張是節目進行中拍的…



主持節目結束後大部份的人都說我們主持的不錯也很有效果,


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其實我自已也覺得還不錯啦~哈哈~


上台後完全都不會緊張了,加上小羽和我的默契也算是不錯,


我們一搭一唱效果真得還滿好的,小羽很會抄氣氛幫了很大的忙…


我們倆個被一誇後還尾椎翹起來說要去外面接案子了~~



最後在播放老公剪接的影片時大家都笑到不行,新娘也是很感動呢~


得到這麼熱烈的回響這影片做得就值得了,


只是星期一去上班我極有可能會被蓋布袋,因為大家問我會不會放出來時,


我說會私下再給新娘,其實本來真的是打算私下給的,


不過後來詢問了幾個同事加上老公弄得還不錯我就決定在節目中放出來…


我跟小羽說我可能星期一會被蓋布袋,雖然他有說不會啦,


不過後來又補了一句"如果妳真的被蓋布袋,蓋布袋完後我再幫你解開,


因為一般人蓋完布袋後都不會幫人家打開的,妳放心我會幫妳打開的"


我想他真的是一個好人,還會記得要幫我解開這件事,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恭禧小雲朵的婚宴順利完成了,小妹我能做的就只有這樣了,


希望可以幫妳留下美好的回憶,祝福你們開開心心幸福美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