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老公的姐姐帶來了一包好吃的肉片,昨天下班後老公拿了一片給我吃,


其實我並沒有很愛吃肉干和肉片這類的東西,不過看它好像挺薄的就拿來嚐嚐,


接著就一片接一片停不了,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今天下班後,我又忍不住的拿來吃,看著好像快被我和老公清空了,


不行,這麼好吃的東西一定要放在我的部落格裡,


不管是推薦給大家或者是不時提醒自己有這好吃豬肉片的存在,都是不錯的選擇,


上網查了一下店家的資料,原來江記華隆商行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了,店位於台北市迪化街裡~



這好吃的肉片叫做〝杏仁豬肉紙〞,應該是太薄了所以才以紙來形容它~



包裝袋後面還有順口溜,寫的還真不錯,不過要以台語來詮釋它~



這薄薄的一片據說只有0.02公分,所以很容易就弄碎了,因此要以人工包裝,吃起來很脆也很香~





一包約300克(半台斤)價錢為240元,也有一台斤裝的480元,


訂購20包有宅配且免運費哦~


 


江記華隆商行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11號


電話:02-25528327


 


2009/03/23(一)


今天來到台北就順道來迪化街買我想念以久的杏仁豬肉紙~




杏仁豬肉紙換包裝了,多了一個透明盒,


可能是這樣包裝豬肉紙比較不容易碎吧~




這樣包裝後整個感覺變大包了,不過其實容量是相同的~


 


老闆給了我一張訂購單,老闆說非過年期間訂購後約1~2天可以到貨,


所以交期算是挺快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