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看到食尚玩家節目〝一千元中壢吃通海〞單元,


發現住中壢的我怎麼這麼多美食沒吃過


當時就下定決心要把節目中介紹的食物都來嚐一遍才行,


首先最吸引我的就是佳樂的愛斯基冰麵包了,因為佳樂的波斯頓派實在太好吃了


是我吃過所有波斯頓派中最好吃的,因此我對這個愛斯基冰麵包期待也是相當高的,


來到店門口就可以看到食尚玩家採訪的海報…



他們的愛斯基冰麵包有原味、抹茶紅豆、咖啡、黑糖這四種口味,


我和老公買了原味和抹茶紅豆兩種,單價都是30元~



我的期待好像太高了,結果吃起來還滿普通的,


並沒有第一次吃到波斯頓派那種會讓人想發自內心的說〝怎麼這麼好吃啊!!!〞的感覺,


原味就是一般的麵包夾著很多奶油而已,並沒有特別的好吃,


不過他的奶油甜度剛好,不會讓人有很膩的感覺…



抹茶紅豆,奶油是抹茶口味的,最外面加上顆顆分明的紅豆,


我和老公都認為這個口味比原味還好吃~



其實愛斯基冰麵包也不是不好吃,麵包也滿香的,


只是因為佳樂的波斯頓派實在太棒了,


讓人比較起來就會覺得還是波斯頓派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