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公司的活動後看一看時間還早,天氣這麼好就這麼回家好像很可惜,


跟老公討論了一下,決定約住的離我們家最近的小胖來去喝個下午茶,


記得曾經看過學姐的部落格有推薦過一間希臘風情的餐廳,


評價似乎還不錯,可惜打了電話小胖沒有接,


本來想和老公兩個人去的,沒想到就在出門後小胖回了電話,


很好約的小胖馬上答應要一起去,接了小胖後就往永安漁港方向出發囉~



不知詳細位置的我們,到了永安漁港就打電話詢問老闆如何走,


經過老闆的指點後,終於讓我們看到他們的第一個指標了,


原來就在永安綠色走廊尾的廟附近而以~



這是一間希臘式建築的景觀餐廳,假日真的很多人~



藍白色的地中海風情讓人感覺很舒服,感覺就像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這個地方原本是賽車場,所以戶外還可以看到原本的賽車跑道~



室內只有6桌4人坐的座位,晚上來用餐我覺得坐室內比較好,


因為晚上的室外蚊蟲比較多,所以一定要先訂位~



所有店內的裝飾都和風車脫不了關係~




到的時間還真尷尬,這時間不知是要吃下午茶還是晚餐,


後來還是決定吃晚餐,餐點的價錢還滿親民的~



小胖點了養生火鍋(海鮮),湯頭真的很好喝,冬粉配上這個湯真的很讚,


海鮮是蝦子和蛤蜊,都是活跳跳的,超級新鮮的~



老公點的奶油南瓜火鍋,這個湯是屬於濃湯型的,湯頭也不錯,


兩種火鍋比較起來,各有各的特色,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養生火鍋的湯頭~



我點的焗烤野菇鮭魚麵,麵是螺旋型義大利麵,這個份量對於女生來講比較剛好,


男生就有可能會覺得太少,副餐比火鍋多了餐前酒和餐包,


這個我們都覺得很好吃,不過一樣的價錢還是火鍋比較值得~



甜點是咖啡凍,飲料有紅茶、綠茶、果汁和咖啡可以選擇,


若要點其他的飲料超過100元只要補差額就可以了,


我點了奇異果汁,因為是現打的很新鮮也很好喝,


老公和小胖的柳橙汁喝得到果粒,也不錯喝~



因為我們是店內最後離開的客人,所以跟老闆小聊了一下,老闆一家人都很親切,


這裡開了四個多月,而且老闆還在籌劃另一間不同風格的店,


目前已在建造中了,也是在永安漁港附近~



上面的迷你豬是老闆養的,牠的名字就叫豬豬,是母的哦,


很可愛的豬豬,不過假日客人多牠會被關起來,只有打烊後才會被放出來透透氣,


下面這隻是長的像臘腸狗的米格魯,我們要離開時這兩隻小動物還送我們離開,


跟著我們去開車,服務很周到,


這裡真的還不錯,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去~


 


卡托米利部落格


☎ 03-4768668


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


接下來又到了人物照片特集時間了,看美食的就在這止步吧,下面的就沒那麼可口了~



有玩單眼的小胖幫我和老公拍了不少照片,在這裡讓人忍不住想拍婚莎照,


所以我們都是學當年婚莎照的pose~



我喜歡這張很特別,照片中的照片~



這是小胖做的美編,指遠方那張好有婚莎照的味道哦~



有小胖這個住的近的朋友真不錯,可以一起出去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