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趁荖颱風遠離,我和老公開車載妹妹、安安和卉兒外出透透氣~


本來要去台茂逛逛的,不過開到附近怎麼車這麼多,要停車還要大排長龍,


應該是颱風天的關係,所以大家都往室內跑,討論一下決定放棄台茂了,


轉而到南崁大廟附近的映月池畔打發時間~




映月池畔就是開在這個池邊而命名的吧~



室外的座位,晴天會有陽傘,應該是怕被颱風吹走都收起來了~



室外雖然空氣好,但是怕突然又下大雨還是拍拍照後坐室內比較保險~




下面這張妹妹怎麼被〝真艱苦〞同事傳染了,也眉頭深鎖了…



這間餐廳一樓室內的座位並不多,所以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看看菜單其實價位算是便宜的,本來是要來吃下午茶,但是服務生說今日沒有下午茶套餐,


而妹妹和兩個小朋友都說吃義大利麵好了,結果又把下午茶當正餐吃了~



克里昴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兩個小朋友和妹妹都吃這個,她們都說還不錯吃,


可惜海鮮是我目前不可以吃的食物,所以就沒嚐嚐了~



我和老公則選了西西里島茄汁嫩雞義大利麵,嫩雞是炸過的,這個我覺得還不錯…



應該是價位便宜所以份量並沒有很多,不過卉兒倒是吃的很開心~



義大利麵送的紅茶~



用完餐後,我們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照照像,


這兩個小女孩從小看到大,現在安安都已經比我這阿姨還要重了~



放得很開的妹妹和卉兒~




除了義大利麵還有火鍋、鍋巴飯可以選,下次再來吃看看其他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