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KITTY餐廳後,我們走回佐敦地鐵站,

香和小翊的這款親子包真好看~

朗豪坊1

 

 搭地鐵來到旺角,目標就是位於朗豪坊的RABEANCO,

饅頭麻和香在裡面買到欲罷不能~

朗豪坊2

 

饅頭和小翊在這罰站~

其實本來是小蜜拔在顧四小,為了讓他顧得輕鬆,

所以我很奸詐的約小朋友來玩123木頭人,

小 蜜很兩光沒一分鐘就被淘汰了,

小翊和饅頭超認真的比看看誰撐得久~ 

朗豪坊3

 

 然後小蜜拔就在外頭輕鬆的顧小木頭人,我立馬再衝進去,哈哈~

朗豪坊4

 

在香港買RABEANCO比台灣便宜很多,這兩位太太買到都有VIP了~

朗豪坊5

 

 接著我們就繼續逛朗豪坊~

朗豪坊與旺角地鐵站相連,所以地鐵一出來不用走太遠,

可惜的是這裡的H&M和Uniqlo都沒有童裝~

朗豪坊6

 

我後來和香跟饅頭麻分開逛,會合後才發現她們有吃到富豪雪糕~

富豪雪糕

 

朗豪坊目前有梳乎蛋展,梳乎蛋洗啥咪??後來才發現就是我們的蛋黃哥

每個場景都是需要排隊的,小蜜拔在一旁顧推車和大家戰利品~ 

朗豪坊7

 

我和饅頭麻帶小朋友們排隊去,香這時又去補了一些貨~ 

朗豪坊8

 

 

朗豪坊9

 

蛋黃哥的公車~ 

朗豪坊10

 

 排到這個景時香剛好回來,從外頭幫我們拍了合照~

朗豪坊12

  

朗豪坊13

 

朗豪坊11

  

 

朗豪坊14

 

梳乎蛋我們只排了二個景,因為下午茶時間到了,

滿記甜品,算是我每次來香港必吃美食之一,正好朗豪坊也有分店~

朗豪坊-滿記甜品1

 

雪山楊枝甘露+雲尼拿雪糕 $39 

這碗是小蜜拔的,我們也就是為了滿記的楊枝甘露來的~

朗豪坊-滿記甜品2

 

雪山紅豆涼粉+雲尼拿雪糕 $30

這碗是小蜜點的,她是看圖片選的,沒想到她點了一碗黑嘛嘛的甜品,

涼粉其實就是我們的仙草~

朗豪坊-滿記甜品3 

 

有冰吃的小蜜很容易拍到笑臉~

朗豪坊-滿記甜品7

 

糖糖選的草莓西米露$38

這碗看起來就是少女和小孩會喜歡的~

朗豪坊-滿記甜品4

 

不過這小妞主攻冰淇淋和草莓,後來還剩很多吃不完,

當然小蜜那碗後來也是吃不完,

我們這小鳥胃一家竟然敢點四碗,完完全全是因為這是甜品,

小蜜拔對這類的很有辦法,所以後來小蜜和糖糖吃剩的都被他清空了~

朗豪坊-滿記甜品8

 

楊枝甘露+涼粉+雲尼拿雪糕 $43

小蜜拔說後我這碗根本是他的和小蜜的合體~

朗豪坊-滿記甜品5

 

楊枝甘露真的好好吃哦,現在還很懷念,

(溫尢幫我拍的這角度我鼻子也太挺了吧)

朗豪坊-滿記甜品9

 

後來我去香和饅頭麻那桌,其實我們點的大同小異,他們比我們多點了一杯木瓜牛奶~

朗豪坊-滿記甜品6 

 

我們一家先吃完,為了不佔人家的位置,我們在一旁等其他人,

我想趁機拍一下我們母女三人的牛仔吊帶裝,結果這兩個就是不好好站好,

我覺得這張很像我牽兩隻猴子…

朗豪坊-滿記甜品11  

等大家都吃完甜品後我們就回民宿放戰利品~ 

  

 

 

延伸閱讀:

 

2015香港親子遊行前準備之票券購買+Day1機場篇  

 

2015香港親子遊Day1-米其林一星之添好運港式點心  

 

2015香港親子遊Day1-太平山之杜莎夫人臘像館  

 

2015香港親子遊Day1-太平山之美食配上世界三大夜景@BUBBA GUMP阿甘蝦美式餐廳  

 

2015香港親子遊Day2-全球首間Hello Kitty中餐廳之Hello Kitty中菜軒  

 

2015香港親子遊Day2-朗豪坊之梳乎蛋特展+香港必吃美食-滿記甜品  

 

2015香港親子遊Day2-搭天星小輪到中環&夜遊荔園

 

 2015香港親子遊之佐敦美食-麥文記麵家&澳洲牛奶公司  

 

2015香港親子遊Day3-雨天的迪士尼還是很好玩  

 

 2015香港親子遊Day4-九龍預辦登機 & 東薈城購物去 & Hello Kitty彩繪機新體驗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