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小嬰兒不懂我們大人的話,後來發現其實我們說的他們也懂,


就拿我們家小公主的事蹟來說:


(一)


12月28日睡前老公對著我的肚子跟小公主說:


「小寶貝如果妳明天出來,把拔就可以連放六天假了哦!」


結果完全沒有任何產兆的我29日早上開始陣痛,小公主就在29日出生了,


他把拔果然連放了六天假~



(二)


坐月子這一個月只要有人要來看我和小公主時,我就會事先跟她預告:


「妹妹等一下有人要來家裡看妳哦!妳要乖乖哦~」


結果客人來時她不是乖乖睡覺就是躺著看大人講話,


不管我們講的多大聲她都不在意,果然有聽媽咪的話,


相信有來我家的人都有目共睹~



(三)


記得坐月子的某一天我實在是很累,我就對著小公主說:


「妹妹,媽咪今天好累好想睡,妳要乖乖哦!我們倆個一起來睡覺~」


我就把她抱到我旁邊一起睡,平常她要睡覺都要人家抱抱的,


結果那一天她真的沒有吵我,讓我足足的睡了一個早上~



所以小寶寶是可以溝通的,只要好好的跟她說她也是會配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