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野上麵包是在娘家附近,記得剛開幕時大嫂有買過,


那時大嫂跟我說我們家附近開了一間麵包店,


那裡的麵包比一般麵包店貴,不過還不錯吃,那時不以為意並沒有特別去買,


後來經過網路及美食節目的宣傳,漸漸的吸引我的注意,


當我想去買來吃看看到底有多美味時,已經出現滿滿的排隊人潮了,


不想排隊的我一直在等待人潮退去,反正離娘家不遠總有買到的一天吧!


就這樣過了一年(我也趁這一年生了一個小孩)~



上星期小倩跟我說他們的牛奶土司很好吃她想買,我跟她說如果我有回娘家再幫她買,


結果星期六經過時發現人潮不多不用排隊,趕緊下車買麵包~



來不及做功課,我的策略是拿架上剩下越少的,因為不知道哪個好吃,


剩越少表示越多人買,好吃的機率就會比較高,


所以就買了小倩想買的牛奶土司四條,還有幾個架上剩下一兩個的麵包,


因為晚上和甄約吃飯,所以也買了一小袋給她嚐嚐~



整個車上都是麵包香,顧不得待會要吃晚餐就先拿出一個來嚐嚐,


這一個就是架上剩下最後一個的牛奶棒,麵包咬下去還會漸漸的彈起來,


剛出爐的麵包真的是很好吃~




牛奶土司一包是60元有六片,算一算這一片是10元,


不過當我吃第一口時就覺得真的很好吃,土司真的很鬆軟,又有牛奶香~


其實他們店裡光土司就有好幾種了,下次再來買其他的來吃看看,


現在野上麵包已經沒有之前那樣的排隊人潮了,想要買的人可以去光顧了~


 


野上麵包


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03-3120433


營業時間:am11: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