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蜜快滿六個月前我就一直在收集製作副食品的資料,


因為我不是一個全職媽媽實在沒什麼時間好好的幫她做副食品,


本來想買市售的米精來添加,但是婆婆說自己煮稀飯就好了,


即然婆婆說要煮那是最好的,婆婆都會去買〝賓ㄚ骨〞的豬骨來熬稀飯~


但是不管熬多久還是沒辦法跟米精一樣,


因為小蜜還沒長牙,這對她來說還是不好吞嚥~



所以媽咪我在網路上買了這個手持式攪拌棒~



 有了這個真的很方便,稀飯真的可以打得很爛,完全看不到顆粒真的變成米糊了~



因為婆婆每次煮一小鍋小蜜一天也吃不完,最後都是我要清空剩下的,


想了想還是去買製冰盒,除了當天要吃的量,明後天的就先裝在製冰盒,


三天煮一次稀飯就可以了…




製冰盒我是特地去買有蓋的,蓋上蓋子後我還會在外面套上保鮮袋,再放入冷凍庫,


製成冰磚真的方便很多,婆婆不用每天煮稀飯,我也不用每天吃稀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