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日)


清明連假的第二天我們來到台北花博,要不是早就買了預約票我想我大概不會來吧~


為了不浪費四張預約票我約了老哥一家一起來去逛花博,


這一天我們六點多就起床了,東摸摸西摸摸再回娘家和哥哥他們一起搭車到台北,


到達花博會場時已經八點多了,這時早就人山人海了,後來還聽說今天花博突破七百萬人次了~



我早就有到處都是人的打算了,所以拍照都沒特別避開人潮,因為想避也避不完~



這兩個姪子很調皮拍照都沒個正經,這兩隻從小就和姑姑我到處去happy,


沒想到小的今年也要上國小了~



今天真的很熱,我們把身上能脫的衣服都脫了,


我這個有健忘症的麻麻,幫小蜜準備的帽子還有自己的帽子都忘了帶~



小蜜是很想自己走,但是如果讓她自己走我想我今天連一區也逛不完,


只好和老公、哥哥、嫂嫂輪流抓著她跑~




為了讓我們有體力可以逛完今日的花博,只好去借了推車給小蜜坐,


這裡推車有夠多的不怕借不到,只要有證件和押金500元就可以了,


而且任何一處的服務台都可以還車很方便~



可能因為早起她也累了,所以坐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


趁著她熟睡我們夫妻來張久違的合照~



接著我們來到迷宮花園,可惜這路都是石頭根本不適合推車,


我只好推著小蜜到樹下等他們走迷宮了~



走完迷宮也差不多中午了,


在這裡用餐真的是很麻煩,到處都是人等用餐位置還比逛展覽排隊還久,


但是逛花博真的很費體力不吃又不行,只好和哥哥兵分二路,一組買吃的一組找位置,


吃完午餐後我們搭接駁車往大佳河濱公園移動,準備來這一區逛逛再等待三點的毛毛蟲大遊行~



小蜜睡醒後精神超好的,開始大爆走,


剛好這區站地最大,顯得沒那麼擁擠所以我也就放她自由了~




和兩個哥哥一起手牽手逛大街~


走一走再吃點點心差不多快三點了,我們就到路旁排隊等待毛毛蟲的到來,


坐著坐著我們都快睡著了,而且越來越冷,大家接著又把衣服能穿的穿上,


不過這小蜜卻是越坐精神越旺盛,毛毛蟲還沒開始遊行她就先遊行了~



結果毛毛蟲遊行隊伍來時她卻不敢動要媽咪抱抱,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她會怕~



看完遊行後接著我們到真相館準備看四點半的場,因為這是我們今天唯一拿到一個館預約卷,


這是一進來花博場地後跟著人群走就莫名其妙的拿到的預約卷,


走到另一處還有在發預約卷,結果還是真相館不過是七點半的場,


我們怕四點半會來不及所以又領了一次七點半的,


後來四點半的場來得及看我們就把七點半的給了其他遊客~



真相館是將八八風災時的土石流以三D動畫呈現,總長為17分鐘,


我超怕小蜜這時給我不安分,我還怕她被音效給嚇到,所以稍唯摀著她的耳朵,


結果到電影結束她完全沒有吵鬧,連一點點不耐煩也沒有,後來才發現她是睡著了,


倫倫看完後還跟大嫂說好感人哦~


之後又去逛了文化館,文化館有分二館,這時人也比早上少,所以沒多久就輪到我們進去~


離開文化館後倫倫說他肚子館,剛好晚餐時間也到了,


所以我們又去找食物了,沒辦法來花博真的很容易餓~



吃晚餐時我們一直在討論吃完飯是要回家還是要繼續逛,因為我們還有很多館還沒看,


但是晚上變冷了,我們又沒多帶衣服怕三個小朋友會冷,


但是倫倫一直說還要逛,他們不會冷,所以我們又去了爭豔館~


可能這個館沒辦法引起小朋友的興趣,小蜜和昴昴兩個自己玩得很開心~



加上逛這個館花了好多時間,後來連興緻高昴的倫倫也說想回家了~



最後我們就在離開前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合照一張,劃下今日花博一日遊的句點~


(很可惜的這張照片拍得實在不怎麼好)



回家洗完澡後和老公拿出休足時間賞給我們今天功勞最大的雙腳,


雖然有貼不過隔天還是全身酸痛的在家休息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