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2~23 (六&日)


這次的宜蘭之旅是和二技同學一月去南投就計劃好的,


大家打算趁著泰郎的千金出生後來看她,順道來個宜蘭之旅,


上次和同學們一起的宜蘭之旅是泰郎結婚時,這次是泰郎老婆生小孩,


有同學住在不同地方還真不賴有好多藉口可以出遊哦~



今天的行程都是老公計劃的,我知道他從很早之前就在找景點規劃這次的宜蘭之旅,


他事先也在fb和同學討論,我一直很懶得去看行程,


反正車開到哪我就玩到哪,所以我是到今天才知道要去哪些點的~



怕塞車我們很早就出發了,到達宜蘭才八點多,第一站我們來到金車城堡咖啡館~


 



頭城外澳有二間伯朗咖啡館,一間在遊客中心旁的海景咖啡館,


而這間城堡咖啡館是在斜對面的山上,


需從接天宮紅色牌樓進入,沿著山路至山頂就可以到達了~



一早來感覺人沒有很多,不過一樓的座位感覺比較擁擠,我們決定往二樓去~



二樓是挑高的樓中樓~



點完餐就拿著這個呼叫器等待我們的飲料,和同學一起咖啡聊是非真不錯~



為了幫小蜜拍更多好看的照片,我們買了新的微型單眼,


因為才買沒多久所以我們還在研究這台相機~



我和老公可以這麼悠哉的喝飲料拍照,因為小蜜有麗玲阿姨在跟她玩,


我這位同學很喜歡小蜜還有小蜜的天使背心,一直叫我幫小蜜穿這件給她看,


為了滿足她我今天特地幫小蜜穿了這件背心,結果這位阿姨一直要跟小蜜的背影合照~




大人在聊天,這兩個小朋友就在一旁玩~




喝完飲料後我們到戶外走走~




我很喜歡這張小蜜飛高高的照片,頭髮飛揚好可愛哦~




戶外也有很多座位,天氣好坐外面也不錯~





這個城堡咖啡是在山上,所以空氣新鮮,在這裡看山看海喝咖啡真不賴~




頭城城堡咖啡館


0924-020-088


宜蘭縣 頭城鎮 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延伸閱讀:宜蘭之旅-蘭陽博物館&望龍埤

延伸閱讀:宜蘭之旅-駿懷舊餐廳(羅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