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老公公司的中秋晚會,老公公司每年都有辦中秋晚會,


以前是在公司裡舉辦烤肉,每次老公問我要不要參加我都說沒有興趣,


今年老公公司改給外面辦,這次是在南方莊園吃〝包肥〞,


老公問我要不要參加時我馬上說好,哈哈~很現實ㄟ我~


下班後火速回家載了小蜜及接老公同事後就來到南方莊園了…


這次有四十幾桌,所以我們是在戶外吃buffet~


南方莊園我來過一次,那次是和小羽一起來參加廠商舉辦的user meeting,


晚餐也是在那吃buffet,那時我還是大肚婆吃什麼都覺得好吃,


所以這次說什麼我也要來參加~




好吃的食物這麼多,有帶小蜜的我整個戰鬥力好弱,我才吃這兩盤主食



當然還有吃一些蛋糕、水果、烤肉和濃湯啦,不過我一點都沒有吃飽的感覺,


回家後老公還去買了一盒涼麵給我,噗…應該不是我太會吃吧…


每次都說下次去吃飯不要帶小蜜,但還是每次都會帶她出來,


當媽的是不是都跟我一樣這麼矛盾啊~



他們公司還有去借老虎的服裝,我想只有大人看得出來牠不是巧虎,


小朋友都是叫牠巧虎,但全場還有一個愛巧虎成痴的小孩也知道牠不是巧虎,


而是一隻可怕的老虎~



是哪個小孩這麼厲害,當然是我們家小蜜,


你們看看當所有小朋友都排徊在假巧虎四周時…



搶著給巧虎抱抱時…



還有搶著跟巧虎合照時…



我們小蜜是怕得要死,而且還天真的以為只要她把眼精遮起來假巧虎就會看不到她~



雖然偶爾還是會從指縫中偷看,但我抱她要去跟假讓虎合照時,


她就給我罵罵號加上整個圈住我的脖子,一附阿木妳不走我就要勒死妳的感覺…



算了不跟巧虎合照,那跟阿姨合照總可以了吧,結果又很不配合的顧喝果汁,


這是老公的同事,剛好也是我的學妹啦,很巧的上次跟老公去員工旅遊時相遇了,


才知道原來學妹是老公的同事,這世界真是小~



晚會進行到後段一邊摸彩的同時,我帶小蜜到旁邊的草皮玩,


小蜜很喜歡和這個和我們一起來的老公同事的女兒玩,


一直追著姊姊跑,有時跑一跑還會追錯人,真是有夠好笑的~



就這樣我們過了愉快的一個晚上,(雖然沒吃到什麼,也沒摸到任何獎)


回家的路上,我問老公說你同事都說妹妹很可愛很漂亮是真的嗎,還是只是客套話而以,


老公說當然是真的啊,打鐵趁熱的我又問那你同事說你老婆漂亮也是真的嗎?


(沒辦法,女人過了三十就想聽這種甜言蜜語來麻醉自己…)


結果我老公說〝那就絕對是客套話了〞是不是超機車的…

(結果甜言蜜語沒聽到,還害一向有氣質的的我差點罵出…)


ㄏㄡ…就不會騙我一下嗎…一定要這麼直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