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的第三天,我帶了我妹、卉兒和倫倫一起外出吃午餐~



因為卉兒說要吃義大利麵,我開始回想劉大姊有推薦過的南崁附近的義大利麵餐廳,


因為這間Foot's離娘家蠻近的,所以就選了這間~



姊姊的卉兒,哥哥的倫倫和我的小蜜,這三個小孩怎麼有些像啊!


其實我們兄弟姐妹都是雙眼皮,結果這三個小孩都是單眼皮,到底是像誰啊?



店內的坐位有二區,另一區有窗戶比較亮,可惜我們來時那裡已經滿了,


我們只好坐在吧台旁比較暗的這區~



倫倫這張怎麼感覺有擦眼影還是有亮片那種的…



安安因為學校有活動沒有回來而昴昴因為感冒被我隔離了,


昴昴其實姑姑還是很愛你的,只是沒辦法妹妹還小,


所以姑姑我這次只好拋棄你了,等你感冒好姑姑再帶你去吃大餐哦~


家裡的小朋友越來越多了,我們的車快坐不下了,


看來我得換個休旅車或是貨車才能滿足我家的生育率~



我妹最近很愛跟我出門,幾乎假日都會打給我看我要去哪?她也要跟…


她說跟著我都有好康的、好吃的又有專車接送,加上她很喜歡小蜜,所以她就是要跟啦!



這裡義大利麵的口味還蠻多的~



牆上的黑板還會有些新料理可以選,飲料是免費喝到飽的酸梅湯~



每個人都點了自己想要吃的,我為了分給小蜜吃點了奶油鮭魚細麵,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跟老闆說這盤是要給小朋友吃的,所以這盤味道比較淡了些~



倫倫是吃義大利肉醬麵,卉兒是吃培根蛋奶麵,他們兩個都說好吃,


小盤的份量不多所以這兩個小的都有吃光光~



妹妹是點奶油蟹肉焗麵,她也說不錯吃,


我點了一份濃湯要給小蜜喝,結果她一點也不領情,最後是被卉兒給喝光光的~



堅持要自己吃的小孩~



吃飽後,我又帶著他們到台茂逛逛,再到六樓的卡通尼玩,


倫倫很會照顧小蜜都會跟她一起玩,


大哥大嫂可以放心了明年小妹妹出生後這個哥哥應該會疼妹妹的~



晚上又回到娘家繼續第三天的烤肉,中秋這三天在娘家連烤了三天的肉吃的好過癮哦~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