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4(六)


這一天是總統大選,好啦~我知道早就選完快二個月了,馬先生也已經當選了,


啊!人家就是想補一下嘛!!所以請跟我開始回憶一下這一天~


因為公婆的戶口是在新竹阿po家,每次投票都要回新竹去投,


公公跟婆婆很特別每次選舉總是一個支持藍一個支持綠,


雖然我知道他們的票有投跟沒投一樣,不過我和老公還是開車載他們回新竹投票去~



小蜜平日都是婆婆在帶,因此跟阿媽的感情很好~



回到新竹的阿po家(也就是小蜜的阿太),小蜜的阿太要抱她她的身體整個僵硬,


她每次害怕時就是會呈現這個狀態~


所以大人們進屋內聊天,我們就帶著小蜜在院子上玩,


小孩越大越不好控制,要拍張照好不容易哦~



我只好拿出絕招,就是故意擺pose給她學,果然馬上就上勾了~



我再漸漸的移到她旁邊,可憐的我要跟小蜜合照真辛苦,還要想東想西的,


終於我成功的跟她合照了~




小蜜很好笑還叫小蜜拔來學她的動作,吼~小蜜拔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合照~




小蜜拔的伯父有種橘子,這時候正好是採收的季節~



阿po叫我們挑一些帶回家,小蜜也來摻一腳還一邊吃一邊玩~




要離開時跟阿po說不用出來了,結果九十多歲的阿po還是緩緩的走出來,


小蜜看到阿太走出來還揮手一邊說再見一邊說下次再回來哦~



離開阿po家後我們順道來去內灣走走,延路的楓紅好美哦~



今日天氣陰陰的所以遊客還蠻少的~




沒膽的小蜜竟然敢跟這個外星人合照而且還拉牠的手,實在太神奇了~



逛逛內灣老街,結果老街上竟然還出現日本來的冰淇淋專賣店,


整個裝橫好可愛好引人注意哦~



逛老街就是整路的吃吃喝喝,呵呵~其實這也是我們來這的目的~





內灣對於我們來說有好多唸書時的回憶,雖然這裡已經不知來了幾十次了,


不過我和老公有空時還是很愛來這裡走走、吃吃又喝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