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日)


睡了一夜的好覺,日本行的第二天我們要來去奈良了,


昨天兩姐妹穿條紋姐妹裝,今天來個點點姐妹裝…



吃完早餐後我們先搭地鉄到難波站準備轉搭近鉄,


在近鉄難波站要先到車站的營業所買奈良的套票,


價錢是1200日元…


這個套票包含大阪市內到奈良的近鉄來回車票和奈良巴士一日券,


另外會有一張到春日大社、元興寺、大安寺的提示卷,出示這張買門票可以打折~



這個近鉄感覺蠻像台灣的電聯車,不過不是每站停還是有分速度和停靠站多寡,


我們搭的是快車,車程約37分鐘…



 


坐到奈良站出來後,先到車站旁的觀光案內所(就像台灣的遊客服務中心)拿地圖,


雖然我自已也有準備地圖,不過我印的是日文版的,


這裡可以拿到中文版的,還是拿一張看的比較安心,


有沒有發現小蜜手上有拿一隻紙折的鹿,是服務人員折給她的,


鹿在奈良真的是到處可見,這裡的人真的很愛鹿,連折紙都是鹿的…



我們從案內所旁的商店街開始走,邊走邊逛…



經過中谷堂買了麻糬,小蜜姑姑有幫我們找了一張折價券,


印出來給服務人員可以打9折,不過要買5個以上才能使用,有需要的人印一下,能省則省~




我們買了5個的一盒…


這個麻糬裡面是包紅豆的,我個人是不愛紅豆泥,


不過中谷堂麻糬的內餡其實不甜,皮也很Q,我覺得還不錯吃~



 


又逛了一下,延路好多賣冰淇淋的,小蜜說她想吃,


其實只要她表現好,媽媽我都是有求必應,所以馬上買了冰淇淋~



經過元興寺,門口拍一張…




 來到奈良公園,這裡好多鹿,我們決定在這裡和鹿來個近距離接觸~



蜜糖拔買了鹿仙貝,一包是150円,準備要來讓我們餵鹿,


不過這裡的鹿好可怕,一看到鹿仙貝就會過來團團把你圍住,


鹿仙貝一拿出來就被搶走,嚇得我叫蜜糖拔趕快把鹿引走…



看上面蜜糖拔餵的鹿好像只有二隻,其實這只是剛開始,


後來是一大群圍住他,那時我只顧著帶著二小遠離他,來不及拍照,


人家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果然…說的一點也沒錯…


其實不是我兆嘎那ㄅㄨㄟ,實在是因為小蜜會怕啦…


你看看你看看,連靜止不動的鹿小蜜都不敢來跟牠們合照~


為了要突破小蜜的心防,所以就派出糖糖先出發,


讓小蜜知道只要妳手上沒鹿仙貝,鹿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後來好言相勸小蜜才勉為其難的讓小蜜拔抱著跟鹿合照一張…



什麼都不懂的糖糖則是憨膽



竟然想給我抓鹿角,媽媽我一邊驚嚇一邊拍照~



反觀小蜜姐姐,還是沒膽到了極點,果然是像我…



小蜜拔覺得來到這裡沒體驗餵鹿很可惜,


一直努力的開導小蜜,小蜜終於有那麼一點點想要餵鹿,


小蜜拔立馬再去買了一包鹿仙貝,帶著小蜜到角落一點的地方,


這裡只有一隻鹿,兩父女餵得可開心了…




其實小蜜拔也想帶糖糖去餵鹿,只是糖糖要是拿到鹿仙貝一定先餵她自已,所以只好作罷,



 


這裡的鹿好現實哦,仙貝在鹿就在,沒仙貝就沒有鹿會理你了…



我們在這裡花了好多時間餵鹿還有和鹿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