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老公從除夕到初五都要值班,初二是他唯一不用值班的日子,


我只能把握這一天要他開車載我出去“頭頭”了,


我們原本和老爸及妹妹約定一早五點要到台北京華城排隊買福袋,


但我和老公一覺醒來已是七點多了,接到妹妹的來電趕緊起床,


到達京華城已經八點半了,我們見到人山人海,以為排不到了,


好險我們拿到的號碼牌竟然才1943~1946,總共有3000張,


為了幫堂妹拿一張號碼牌我們又去排了第二輪,看著上面的抽獎時間是下午1點半,


我們就先開車回桃園娘家準備吃個午餐再來,吃完午餐後我們又驅車北上了,


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心中不停的祈禱希望我們有人可以摸中汽車…


可惜事與願違…


爸爸和妹妹都摸中烤箱、老公摸中電暖爐、堂妹摸中鯛魚機、我摸中奈米枕頭,


車子還是跟我們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