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打電話到x豐銀行信用卡服務部門,


詢問關於信用卡的一些問題及優惠事項,


因為有朋友想辦信用卡,所以我請信用卡服務小姐幫我寄申請書,


當我唸完公司地址後,我請服務小姐幫我在郵件上加註我的部門〝研發處〞,


不然我害怕會有Fedex廣告的情形發生,必竟自已的名字也是菜市場名,


而這位服務小姐詢問我研發的字如何寫時,


我心裡的os想著:〝研發不就是研發,很多公司都有這個部門,


不過應該是想確認清楚吧,這也算是細心啦!〞


正當我想回她時,那位小姐竟自己發言了:〝ㄧㄢ/ 是鹽巴的鹽,ㄈㄚ是發現的發嗎?〞


這時我一陣頭暈目眩心裡又os了:〝什麼?鹽發…有這種部門嗎?〞


但為了阻止那位小姐在信封上寫上鹽發處,我趕緊開口告訴她,


〝小姐,是研究的研〞,而這位小姐一附恍然大悟的說:哦~研究的研…


結束這通電話後,我忍不住告訴我的同事,這件離奇的事件…


我想如果真有〝鹽發〞這種部門,應該也只有調味料公司才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