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以前同事吃完飯回家,發現怎麼路上都在塞車,


 心裡就覺得奇怪回家的路明明就是鄉下小路也不是多繁榮怎麼會塞車,


 結果才發現原來是加油站的車潮太多,排隊排到外面的路上,造成大塞車,


 幾乎經過的加油站(除了台塑的以外)每間都一樣,直覺是該不會油要漲了吧~


果然一回家老公就說新聞有報零晨十二點開始每公升油要漲3.9元,


算一算一台車加滿就差了快200元了,為了賺這200元我們夫妻倆馬上出門加油去…


加油站離我家很近,平常大概開二分鐘就會到,結果昨天從出門到回家整整花了一個多小時,


在加油站看那些加油的工讀生真的很辛苦,一個人就要負責兩三個加油口,


 不斷的幫客人加油就連休息和上廁所的時間也沒有,


 幫我加油的那個工讀生趁我在簽名的時候擦汗和吐了一個氣,


看在我和老公的眼裡真替他們感到心酸…


我覺得怎麼可以油價說漲就漲,大家一點預備的心裡都沒有,


 如果給個一天的準備,至少加油站也可以安排多一點加油員來加油,


我們民眾分兩天加油也不會這麼塞吧!


 


補充一件特別的事,今日聊天中得知某位同事昨天排錯隊,


排到台塑的加油站,加完油才發現加錯間了,


更扯的是我們倩妹竟然在聊天後才發現原來她也排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